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无法隐藏【仓安】

无法隐藏



>迟钝的仓×最后直球的安
>俗套且ooc


>1.
“你们两个为什么不谈恋爱啊?”大仓问出这句话时安田正巧咽下嘴里的牛肉抬头,而坐在大仓旁边的丸山却突然咬着肉咳了一声,酱汁都溅了出来。

“你怎么了喂?!”
“反应这么激烈的?”
“你反应也太大了吧哈哈哈不问了不问了!”

锦户和大仓大笑起来,安田哭笑不得的赶紧递上卫生纸,丸山无奈的接过纸巾擦了擦嘴。
这个话题算是到此为止了。

>2.
回家的途中大仓和安田一起上了车,他们住得近,只是大仓稍远一点,和安田一起下车后他还需要走十分钟。
车里没有还没开灯,安田沉默的坐在黑暗里,旁边的大仓微微歪着身子坐着,手肘撑在座椅上,手机的光亮映在男人英俊的面容上,安田偷偷的侧过眼睛看他,害怕自己的视线过于集中,也抬眼看了外面的街景。
飞快掠过的街景在安田的视野里氤氲成温柔的色块和光团,模模糊糊的让他有一种时光倒流的错觉。于是他回想起高中时自己总是坐在大仓前面,而大仓老是熬夜打游戏,上课时没精神的趴在桌上打瞌睡,每一次趴下去前他都会戳戳安田的后颈,小声的让安田坐直一点好挡住自己,安田内心一边吐槽着“你是不知道自己的体型是吗”一边努力的挺直了脊背。那时的大仓还没有到现在的身高,他黑色的短发看上去清爽利落,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安田实在没有办法找到很好的形容词来描述大仓的笑容,太好看了以至于他词句匮乏。
大仓上了大学之后交了好几任女友,安田只是听他说,也有见过其中几个,但他的注意力永远不在那些女孩子身上,他注意的,是女孩子身边的大仓。
他总是会去看大仓捏着女孩手指的手,会去看他低头附耳于女孩时的鼻梁,会去看他拨弄发梢时露出的耳垂。这些对于安田来说,都是宝藏。
而这次出来吃饭则是因为锦户交了新女友,而大仓和女友分手。
“下一次吃饭就是你分手我恋爱!”大仓恶狠狠的说这句话时的神情实在有趣,惹得安田笑了好一阵,而他的下一句话就是“你们两个为什么不谈恋爱啊?”
安田那一瞬间有些手足无措,不过幸好丸山比他反应大多了也有趣多了才将这个话题就此打住。

“下车啦yasu。”
安田抬起头,看到大仓收了手机,正准备钻出车。
他和大仓一起下了车,慢慢的走进住宅区。

安田没有主动说话,倒是大仓先说话了:“yasu一直都没有谈恋爱吧?”
“没有哦。”
“怎么不谈啊?”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啊。”

安田说出这句话停下了脚步,大仓随着他也停了下来,他的表情看上去有些迷茫:“有喜欢的人了?”
“是啊。”
“谁?”

“大仓忠义。”
“嗯?我在?”
“我是说,我喜欢的人,叫大仓忠义。”
“……啊?”

安田看着大仓露出惊愕的表情反而松了一口气,他揉了揉眼睛,继续说:“我上高中那会就喜欢你了,本打算上大学之后再说的,结果一上大学你就和女孩子谈恋爱了,我只好把这些话都憋回去了,是你自己让我把这些好不容易咽下去的话都说出来了。”
“对不起啊,这么喜欢你。”
安田说。
“我先走了,拜拜。”

安田知道自己是逃跑了,但是逃跑总比被当面拒绝好多了。

>3.
大仓其实是多多少少察觉到了安田的心意的。
毕竟这个世界上最无法的隐藏的事就是咳嗽,贫穷,和爱情。
他察觉到了,他却不敢回应,他逃避的方法就是不停的和女孩子谈恋爱,但无一例外都长久不了,他也想不通为什么,但直到前两天刚分手的女友给他说:“你根本不是想和我恋爱,你分明就是在从我身上找你喜欢的那个人的影子,和那个影子恋爱!”
也许是吧。
但是谁的影子呢。
他看着女友,发现女友的耳钉是黑蔷薇的,啊,那副黑蔷薇的耳钉,安田也有一……

——安田?

大仓并没有觉得慌乱,他回想起高中时自己很任性,总是安田在纵容自己,要他帮自己挡老师,带自己复习,帮自己做喜欢的食物,还有好多的事都被村上吐槽“你们是小情侣吗”而他只是笑着混过去了,那安田又是怎样的表情怎样的心情呢?

大仓看着安田快步离开的背影,总觉得他走了就不会回头了,于是他身体先于他的大脑行动了,他追了上去,使劲拉过安田的手将他扯了过来。
安田瞪大了眼睛,红红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像极了兔子。

“大仓?”
“我们…试一试好不好?”
“啊?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说,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谈。”
“啥?”
“虽然我的喜欢可能还追不上你喜欢我的程度,但,我想努力追上去。”
“你……”
“好歹给个试用期好不好?”
“……好,好的。”

大仓笑起来,看到安田除了眼睛,脸也红起来了,于是他俯下身——
啾。


FIN.
感谢阅读!!!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
要困吐了【。
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呀w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