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BJ】在夏天结束之前接吻吧

在夏天结束之前接吻吧

>社会人横×高中生亮
>超直球的横,是我自己的恶趣味
>有一点点仓安
>瞎搞
>ooc


a.
电车还没有来。

横山有些疲惫的倚靠在背后的瓷砖墙上,瓷砖生硬的凉意透过他薄薄的衬衫,再通过他冰凉下来那一小块皮肤让他的大脑清醒了些。
他双眼放空的望着前面黑漆漆的电车轨道,渐渐的听到耳边电车驶来时那巨大而沉闷的轰鸣声,电车飞快的从他眼前驶过,横山的视线落在那因灯光聚集着而有着的温暖色块的玻璃窗上,他看到自己的样子格外疲惫,领带有些歪了,袖子长时间的挽起,放下来时那上面的褶皱怎么也抚不平整,横山放弃了袖子,还是将之挽起来了,挽起来时他突然想起家里的那个男孩说过他最喜欢看自己挽袖子的样子了,他问男孩为什么,男孩好看的下垂眼亮晶晶的——
认真的横山君超帅的。

在电车上找了个最末尾的位置坐下来,横山坐下后松了松领带,稍稍放松的松弛了脊背。
晚上九点的电车上人很少,就像这节电车箱里只有零零散散的五六个人,横山出神的望着对面黑漆漆的隧道,玻璃窗上印着自己的模样,他移过视线,看到对面有两个高中生坐在一起,女孩子和男孩子说这些什么,让男孩笑了起来,女孩子见男孩子笑了,于是自己也笑了,他们一边望着对方笑个不停,一边放在座椅上的手握在了一起,男孩子低声在女孩耳边说这什么,女孩笑着打了他一下。
——看不下去了。
横山再度移开视线,沉沉的目光落在对面座椅上。

走出车站,看到不远处树下的长椅上坐着一个少年。
少年穿着T恤牛仔裤,踩着球鞋,头发软软的遮着他的额头,他有些无聊的晃着脚踢脚边的石子,注意力太过于集中反而没有注意到横山走过来了。所以当横山出声喊他“户君”时,他吓得差点跳起来。
“没事吧?”
横山在他身边坐下来,锦户凑过去问到,横山仰着的头轻轻的点了下。

两人没有继续说话,锦户看了一眼横山,默默地往他身边蹭过去了一点,肩抵着肩,锦户垂下眼睛,又将自己的手覆上了还是垂放在腿侧的手。
横山反手握住了锦户的手,锦户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缩了下手,似乎是想把手抽回去,可是横山抓得很紧,锦户偷偷的看了眼横山,正好对上了横山的目光。
横山眉眼带笑:“回家吧。”
锦户红着脸点了头。

b.
回家的路上人少了很多,横山少有的一路都牵着锦户的手,锦户挨在横山的身边,鼻尖满是男人钟爱的木调香水的气息。
横山一手搭着外套还提着包,另一只手紧紧的牵着锦户,他知道这段时间工作太忙冷落了他,不然锦户也不会在车站外面等自己了。

“明天我休假,”横山说,“想怎么玩?”
锦户抬起头,眼睛亮亮的:“我们去烟火大会吧!你的浴衣我都准备好了,结果你一直在忙。”
横山笑着捏了捏锦户的手:“好啊,就去烟火大会。”

晚上横山洗了澡出来时床上的男孩早已沉沉的睡着了。
横山俯下身吻了吻锦户的额头,钻进被子将他抱进怀里,脸埋在了锦户柔软的黑发里。

浴衣是黑色为底的,繁复的浪花图案看上去简洁低调,横山穿上后转过头去看锦户,锦户也穿好了他的浴衣,深蓝色主调的浴衣上带着和风味十足的花纹,让这个他看上去多了几分书生气。
“走吧。”

横山和锦户都不算很习惯穿木屐的人,老觉得走起路来有些怪怪的,于是两人走的很慢,等到了举办烟火大会的地方时已经人满为患了。
横山看着人山人海的会场有些焦虑,锦户的兴致却十足的高,他拉着横山的手,步履轻快的走了进去。

c.
安田是第一次见到锦户的男朋友。
他虽然早就知道锦户有一个年纪大他好些的男朋友,但一直没有见过。
他那个时候正好和大仓买了章鱼烧出来,迎面就碰到了锦户——
身形纤细的少年一手拿着苹果糖一手和身边的男人牵着手,说话时会微微扬起头看男人,眼睛亮晶晶的,笑容灿烂,他身边的男人长得高且瘦,白皙的肤色和黑色的头发衬得这个男人眉眼精致,有着说不出的好看。
男人垂着眼睛看少年的样子太过深情,安田都忍不住有点害羞的移开了目光。

“啊,yasu!”
最后是锦户先开口招呼了他。
“小亮!”安田和大仓笑着和他打招呼。
“你们也来了啊。”锦户拉着身边的男人跑过来。
安田笑眯眯的:“是啊,小亮也和男朋友一起来了吗?”
结果安田看到锦户和身边的男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锦户回答的声音极其小,安田没听清楚,却看到锦户拉紧了男人的手点头。
大仓笑起来:“你好呀小亮的男朋友!我叫大仓,这是我男朋友安田!”
安田吓了一跳,看了大仓一眼,然后回头说:“你好啊!”
男人红着脸点了点头,说:“我叫横山裕,户君的…男朋友。”
“户君啊——”大仓笑,看着锦户越来越红的脸,打趣着,“真是可爱的称呼哦!”
“没,没有这回事……”
锦户涨红了脸,不好意思的看了眼横山。

安田扯着大仓离开后,锦户看了眼横山,发现横山红着脸看着其他的地方。
于是锦户拉着横山的手扯了下,让横山看了过来:“户君?”
“去看烟花吧?马上就要开始了。”
“走吧。”

锦户带着横山走到了他早就找好的可以很好的看到烟花却又十分隐蔽的地方。
两人坐到草地上,闲聊着等待烟花的开始。

烟花非常漂亮。
横山侧过眼睛看了身边的锦户一眼,看到少年还尚且稚嫩的面容上映着模糊的光影,一侧的眼睛隐没在阴影里,露出的眼睛倒映着烟花,让眼珠都变得通透了起来。当锦户看过来的时候,横山凑了过去——
少年的嘴唇软软的,还带着之前吃过的苹果糖留下的甜味,亲吻间少年闭上了眼,配合着微微张开了嘴唇,任由男人的舌尖探了进来。

“我最喜欢户君了哦。”
“嗯,我也是,最喜欢横山君了。”

额头抵着额头笑起来。
这次是少年主动吻了上去。



FIN.
感谢阅读!!!
非常粗糙。
第一次写bj,多有不足,请大家见谅,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评论 ( 9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