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四相01

>大佬安×学生仓
>是仓安没错
>一个稍微有点长的故事
>ooc

『一相是其遇』

大仓睡得有点昏沉,他睁开眼时周围是喧闹的学生,他被吵烦了,有点恼的重新将脑袋在手臂里拱了拱。
可是这样并不能让吵闹的学生安静一些,大仓的耳边依旧是令人烦闷的各种说话声。

最后让大仓清醒过来的是上课铃声。
他努力的撑起来,看了看讲台上的老师,思索着是哪一节课,然后把书给拿了出来。
初秋的天气不热也不冷,一件薄薄的长袖就足够让人感到舒适,大仓拽着衣袖把手缩进去,眼神涣散的盯着黑板。
啊,好困。

“告诉你家老大,”安田将刀子抵在面前跪着的人脖子上,俯下身凑近了他,“再敢来惹事,下次就不是打一架这么简单了。”
男人看到安田冰冷的面容背着光堙没在黑暗里,他能够感受到的是从安田身上蔓延出来的仿佛具象化了的杀气。啊,男人有点恐惧的发抖,抵在他咽喉处的并不止那一把刀啊。

“滚。”
安田收回手,直起了身子,冷冷的盯着男人连滚带爬的跑出了巷子。
他把小刀收回到裤兜里,伸手把落到眼前的黑发梳上去,慢悠悠点了支烟,往巷子深处走去了。

今天是街角那家可丽饼店一月一次的优惠日。

大仓在下课前的前十分钟的时候趁老师背过身写板书悄悄从后门溜走了。
“大仓忠义——!”
无视了老师的怒吼,他飞快的拽着背包带跑下了楼,再脚步极快的跑出了校门,在刚踏出校门的那一秒时,下课铃非常准时的响起来了。
他一边想着“lucky”一边面带笑意的往可丽饼店跑去。

大仓很幸运的买到了最后一块双倍冰淇淋草莓可丽饼,他美滋滋的捧着可丽饼,埋着头认真的吃着。
他虽然对甜食苦手,但是这家的可丽饼的甜度是他能够接受的程度,再加上他们家的草莓实在是非常新鲜且好吃,每月这么一次的甜食,让他非常享受。

可能是所谓乐极生悲吧,他埋着头吃着可丽饼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旁边的巷子里同样走出来一个埋着头的男人。
男人抽着烟,埋着头一头撞到了大仓身上,大仓惊呼一声,踉跄了两步后站稳了,他有点不太开心的看向撞他的人——
男人的个子不高,肩膀挺宽,窄腰细腿,梳着大背头下的面容端正,却因皱着眉和凌厉的眼神而显得有些可怕。
看起来十分不好惹。大仓这么总结到。

大仓正打算道歉,却发现男人拿下了嘴里叼着的烟,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男人问他:
“撞到你了?”
“诶?”大仓愣了下,想要回答没有时,男人又开口了:
“没受伤吧?”
“啊?啊,啊没,没受伤。”大仓赶紧弯腰朝他点头。
男人偏了偏头:“可丽饼——也没事吧?”
“…没,没事。”
大仓有点懵,为什么一个看起来像小混混的人会关心他的可丽饼?现在找茬连可丽饼都不放过了吗?他一边不安的想着,一边默默地抓紧了他的可丽饼。
“唔。”
可是意外的,男人只是点了点头,又把烟塞回了嘴里,绕过他走了。
诶?

大仓转过头去看他,却发现那个男人早已经走进人群里不见了。
他有点疑惑,但更加吸引他注意力的还是他手上的可丽饼。于是他没想太多,吃了一口可丽饼之后,有点不太开心的嘟哝着:
“冰淇淋都化了。”

而走进了人群的安田很快的脱离了人群拐进了没人的小巷里,接通了振动的电话。
“喂?”
听了电话那边的人说的话后他叹了口气:
“知道了,我马上回来。”
挂掉电话之后,他抓了抓头发,啊,忙了一天饿死了,真想吃点东西啊。
比如说,可丽饼什么的。

TBC.
感谢阅读!!!
第一次开这种连载!不多的!大概就十章之内就结束!就是很简单的大佬和学生谈恋爱的故事!是甜的!甜的!
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小心心呀,让我有点动力,嘤qwq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如果你喜欢的话欢迎催我!!!!*٩(๑´∀`๑)ง*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