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山坂】变味剂

变味剂

>妹子点的山坂hp!!拖了超久实在是非常抱歉˚‧º·(˚ ˃̣̣̥᷄⌓˂̣̣̥᷅ )‧º·˚
>文中除了单车的角色外,其他角色名皆为私设,与hp原作无关!
>文中出现的药剂为本人瞎掰
>很久没写了,ooc注意





“这就是你迟到的理由?”高瘦的女教师带着金丝眼镜,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子严谨严肃的劲。
她面前的真波嘿嘿的笑着摸头发:“对不起啊教授!我明天一定不会赖床!”
“你上周也是这么说的,”女教授推了推眼睛,“你还是换寝室吧,和小野田同学一起住。”
“是——”

男孩看似有点无奈,可当女教授挥挥手让他出去的时候,他一关上门那张无奈的面容一下子就喜笑颜开了,他冲下楼梯,一路冲到了图书室然后放轻了脚步走进去。
他四周看了看,就看到窗边的少年,少年的黑发在阳光下被染上了一层薄金色,金丝的眼睛边也闪闪发亮,他半垂着眼睛,嘴唇似乎是在默念着书上的文字而小伏度的动着,他的周围浮着些在阳光下变得亮晶晶的尘埃,仿佛是种特殊的魔法粉让他变得好看无比。
真波小跑过去,坐到他对面,小小声的叫他:“坂道君——”
小野田一下子抬起头,真波赶紧往后退了一点,要是把自己给撞毁容了就不好了。小野田见差点撞上真波的下巴,有点慌张的问:“没事吧真波君?”
“没事,没事。”真波笑眯眯的摆了下手,“我来这里有正事给你说。”
小野田眨了下眼,顺从真波招手的动作凑过了自己的脑袋:“什么?”
“我换宿舍了!和你一起!”
“你一定是因为迟到把艾斯莎莉教授惹急了她才给你换的寝室吧?”
“那不重要啦,”真波有点心虚的笑,“重要的是我们一间寝室了哦。”
小野田笑的软乎乎的:“嗯,真好啊。”

晚餐的时候,真波挤到小野田身边来,鸣子差点摔倒地上,一把拿起魔杖就被今泉捂住了嘴被迫阻止了念咒,他掰开今泉的手看过去,就看到真波凑到小野田耳边嘀嘀咕咕,然后小野田又圆又大的眼睛都笑的弯了起来,连连点头。
等真波走后,鸣子坐回去:“斯莱特林的那小子来找你干嘛?”
“真波君吗?”小野田咽下嘴里的鸡肉,“他因为太多次迟到被艾斯莎莉教授换到我寝室来了。”
“迟到?”
“他大概迟到了十次了。”
为了换寝室他真是拼啊。鸣子坐回去,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食物,愤愤的想。


小野田扯着真波在上课的最后一秒冲进了教室,动静有点大,早已坐好了的学生都回头来看他们,刚看了一眼又迅速的回过头,坐直了身子。
小野田已经想到了大概是谁来了,但还没来得及反应,背后的人就说话了:“按时到了就好真波同学,现在你们赶紧坐好,我们要开始今天的课程了。”
“是!艾斯莎莉教授!”小野田听到这个声音吓得差点就给她立正敬礼了,他和被吓清醒了的真波赶紧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拿出书挺直了脊背准备上课。

“这节魔药课我们来学习制作变味剂,变味剂,顾名思义就是将你吃到嘴里的东西变一个味道,但至于变成什么味道,那就是你的运气了。”
艾斯莎莉将药罐拿出来摆好:“我曾经见过有学生把苹果派吃出了鼻涕味。”
“呕——”鸣子低下头,愁眉苦脸的,“这人估计会被恶心的下辈子都不再想吃苹果派了吧?”
今泉弯了下嘴角,又用手指努力撑住了自己的嘴角,而小野田听后笑了起来,努力憋住了声音。

“这个药剂没有任何副作用,看你喝下去的程度来决定药剂持续时间的长久。”
艾斯莎莉看着下面的学生都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拿着做好的药剂,她忍不住又说了一句:“不一定全是奇怪的味道,也有一些同学会把他最讨厌的食物吃出最喜欢的味道。”
“那之后再去吃讨厌的东西不是会更讨厌了吗。”鸣子抱着药在底下继续吐槽着,逗得小野田一个劲的憋住笑,在这么继续下去他就要笑出声了。

午餐时他们三人坐在长桌旁边,看着眼前的食物和药剂,犹豫着。
“要试一下吗?”鸣子看着身边不断大喊着“恶心”捂着嘴冲出去的学生,皱着眉。
“试一下吧,”小野田说,“难得做好了药,只试一点点的话,应该没事吧?”
“好吧。”

用舌尖沾了一点药剂后,鸣子首先吃了一口面前的柠檬派,然后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今泉看了他一眼:“什么味道?”
“芥末啊啊啊啊!!”鸣子大叫着,他被辣的眼泪都出来了,顺手拿过一边的水杯往嘴里灌水,“卧槽这是葡萄酒啊!”
今泉看着狂喝着水的鸣子,咽了口唾液,也吃了一口面前的烤肉,小野田紧张的看着今泉的反应,却发现今泉反应很小。
“蓝莓。”今泉咽下嘴里的肉说到。
小野田努力镇定了一下,看着面前的食物,大义凛然的塞了一口。
鸣子和今泉紧张的看着小野田,发现小野田仓鼠似的嚼了半天,咽下去之后他才说道:“奶油味的,有点腻。”
你们运气真好啊。鸣子喝着水这么想到。

晚上回了宿舍之后。
小野田坐在床头翻看着书,真波在另一边偷偷的喝了点变味剂后凑到了小野田身边。
“真波君?有什么——唔……”
小野田话音还未落,就被真波堵住了嘴唇。
柔软的舌头在小野田的口腔里汲取着津液,那样子仿佛是吃到了什么美味,不断的搅弄着。
真波松开小野田后,看着脸已经变得通红的小野田,笑着说:
“坂道君——是草莓味啊。”



 




FIN.
感谢阅读!!!
是一个拖了超久的山坂hp!!!如果你能喜欢就好啦!我对hp了解的不多,顶多算个电影粉吧,文中有bug请见谅qwq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