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丸昴】暖春不至

暖春不至

>花魁丸昴,是百合
>和历史上的花魁文化有出入
>ooc

01.
「春天到的时候,我们能离开吉原吗?」
「能吧。」

02.
昴子清晨换了衣服出来,正看见庭院里那棵很大的樱花树开花了。
她拢了拢有些薄的衣裳,趴在栏杆边看着花。
才趴了没多久,身后就有人靠近了,然后将厚衣服披到了她的肩上。

昴子早就在这人靠近时就闻到了她身上清甜的橘香,这个味道她太熟悉了,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
而丸子站在她身后,知道她在看花,但丸子只是扫了一眼庭院,没有发现有什么可疑的人在,于是将目光重新落回了昴子的背后。
眼前的少女因动作而拉扯着衣服勾勒出她单薄的脊背,微微敞开的领口后面还能看得到少女颈后的那一小块皮肤,她喜欢那块皮肤,又白又细,在红色衣领的衬托下那片皮肤似乎在发着光。但遗憾的是,和她一样喜欢那里的大有人在,因为那里有着很刺眼的几枚深色吻痕。

丸子将手指按上其中一枚吻痕时昴子抖了抖,她侧过了头,黑亮的眼睛直直的看向丸子,似乎是在无声的问着她「你在干嘛?」
「昴子这里,」丸子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哑,「被咬了。」
「你的声音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
昴子重新转了过去,不再看丸子。

丸子没有说话,她的手指顺着昴子的脖颈往上抚摸过去,将手指嵌入少女的发根。丸子爱极了这样亲密触摸昴子的时刻,她轻轻的动着陷在发丝里的手指,试图让眼前的女孩再度因自己的动作理会理会自己。

「你的客人…」昴子的声音懒洋洋的,「送走了吗?」
「没,他还没醒,」丸子收回了手,「他醒的时候自然有新造去服侍他。」
昴子打了个哈欠「好困,那男的还没回去吗,我想回去睡觉啊。」
丸子闻言,看了眼昴子那间屋子的门,隐约看得见里面晃动着的扭曲人影。
「应该准备走了,再等一会吧。」
「唔。」

03.
「春天来了吗?」
「还没呢。」

04.
丸子时常会梦见当她和昴子还是十三四岁的时候。

那时她们还在花魁安子身边,安子待她们很好,除了上课之外,有时间安子就会带着她们走出游廓,在吉原里四处闲逛,会给她们买很好吃的团子,也会给她们买特别好看的发饰。每次买发饰她都会让昴子先选,昴子喜欢红色,总是选红色,而她则总是会选红色旁边的橙色那一个。
后来安子被一家大少爷赎出去了,临走前的夜里,安子难得的和她们睡在了一起。
她和昴子挤在安子身边,听安子絮絮叨叨的和她们说着话。
她很喜欢安子说话的声音,轻轻软软的,听着十分的舒服。
对了,那个时候的昴子就已经特别好看,身形娇小,腰肢柔软,皮肤白嫩,巴掌大的脸上眼睛圆圆的,嘴唇有些薄,抹上一些胭脂后会立马让她艳丽不少。但那种艳丽美而不俗,她的气质让她的艳丽中多了一份清傲的凌冽。虽然昴子自己说在吉原里,傲慢是最没有用的东西。

可是丸子喜欢她的傲。
可能不仅仅是喜欢了。丸子从梦中醒来,是已经深深的迷恋着了。

这一晚的丸子没有客人。她难得的清闲了下来。
但另外一人并没有闲下来。
她端坐在房间的一侧墙面边,那面墙是离隔壁昴子的房间最近的墙,她坐在这里,甚至能听到那边房间里昴子陡然拔高了的尖叫。

她现在是何种模样呢?她现在正被怎样的对待着呢?她现在在想什么呢?她现在的声音是真是假呢?

丸子胡思乱想着,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把手下的布料捏的皱了起来。
她感觉自己喘不过气,她不敢开口说话,她怕一出口就是愤怒与嫉妒搅和在一起的尖叫。

陷在这样阴暗情绪里的她终于被一阵敲门声唤醒了。
在听到门声的那一刻她就发现旁边的那间屋子没有声音了。

此时外面的人说话了。
「丸子,是我。」

05.
「那个老家伙一把年纪了还以为自己是小伙子呢,」昴子吐出一口烟,「这下好了吧。」
丸子看了眼门外进进出出的人们,把门关好,走回了昴子身边坐下。

昴子刚从一场欢爱里脱身,身上还带着些浅薄的气息。但对于丸子来说,那样的气息是对她极大的诱惑。
昴子的衣领半敞,原本齐整的发丝有些乱了,落在深陷下去的锁骨窝里,她半倚在丸子的怀中,殊不知从丸子的角度看过去可以看到她领口里半掩着的美妙风光。

「昴子…来吉原有多久了?」
怀中的少女眼都不眨的回答道「十年了。」
丸子笑了笑,「都这么久了呀?」
「你不也是吗?」昴子说,「你跟我没差多久进来吧。」
「是啊,」丸子的手放在昴子两侧的手臂上,忍不住捏着,「我比你晚了三个月。」
「三个月差很多吗?」
「差很多吗?」丸子将身子压下去,柔软的胸口抵在昴子的背上,她的脸埋在昴子的肩窝里,吐息滚烫「差很多哦。」
「嗯?」
「三个月的时间就已经让你足够的好看,足够的引人注目,你的这三个月人生是我从未陪伴过,也永远无法涉足的。可是却有其他的人和你分享这与我而言格外想要触及的三个月…」

昴子拿着烟,背上的女孩总被自己说胖,但她不知道,其实自己恨不得她再胖一点,胖的只有她喜欢才好。
「其实虽然你很嫉妒曾经和我度过那三个月人生的人,但是我却十分庆幸自己没有缺席过你来吉原后的十年。」
「如果你想知道那三个月我经历了怎样的人生,我大可以全部告诉你,只要你不嫌弃我已经遗忘了很多。」
「我很开心的是,你的十年,每一天都被我占领了。」

「那未来的日子,也让你全部占领了吧。」

凑过来那个亲吻是昴子这辈子第一个一点也不抵触,甚至还想要继续深入的亲吻。
女孩的身体十分柔软,丸子光是抱着就已经心猿意马了,可是她到底忍住了。

因为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06.
那一天晚上的吉原非常混乱。
当政的高官暴毙在花魁房里,后事处理后却又发现游廓里的两名花魁不见了。
只是那两名花魁到底是失踪了,还是死了,谁也不知道了。

07.
「吉原的春天永远不会到了。」
「可是我们的日子却永远在春天里了。」


FIN.
感谢阅读.
之前仓安那篇的姊妹篇!
第一次写这么相对完整的丸昴,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写的不好,如果你能喜欢的话那真是太好啦。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