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敬启,安田先生

敬启,安田先生





亲爱的安田先生:

早安。
我现在有一点事想和你谈一谈。

我在服刑。
刑期是无期。

我想我这么说你可能会不明白,毕竟在写下这封信的前一个小时里我还和你好好的坐在一起和你吃着拉面,这家拉面是你最喜欢的,你很喜欢豚骨的,特别是面里的叉烧,说那是精华。啊,对不起,我似乎跑偏了,说到吃我总是很兴奋,这个毛病大概是改不了。对了,我说到哪里了?啊,是的,服刑,无期徒刑。其实我希望你明白,又不希望明白,对不起,如此矛盾。

说简单一点吧,安田先生,我喜欢你。

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的,不不不,当然也不是故意的,我想如果你这么问我了,我就只是回答了而已,就像每次我和你通电话没说byebye挂了的话你还要再打回来不是吗?
或许你会很恶心我这样的大男人说出这样的话,但我还是很想要给你这样表白——算是表白吧?
我暗自喜欢你已经很久很久了,安田先生。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吧,其实之前知不知道也没有关系,反正现在我已经告诉你了。我可是喜欢你已经喜欢了好几年了,你不知道前几年每次听到你分手的消息时我都特别开心,虽然没有表现出来,当然不会表现出来,我没有那么傻。
但是每次开心完了就什么也没有了,因为过不了多久你又会投入一场新的恋情中去。当你一开始谈起新的女友时,我原本在你分手时取下来的镣铐又扣回去了。

是的,我想说到这里你应该就明白了吧?
暗恋你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无期徒刑。

无期——听起来好像很长,但其实没那么长,只是它断断续续的,让我还没来得及呼吸一口你在身边的新鲜空气就又来了。每一次你分手我知道你挺难过的,我的确安慰你了,哦,那些话的真心你当然要相信我,我是真心希望你从失恋里走出来,因为我希望你早点走出来,能早点看到我,可是太遗憾了,你始终没有。当然,我想你现在回想给我道歉吗?毕竟你那么温柔的人,总是如此,但是,这没什么好道歉的,这跟你没关系,这至始至终都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你不要因此而消沉了。

安田先生,我的变态程度可超乎你的想象了。在我暗恋你的六年里,你一共谈过十三次恋爱,平均一年两次,最多的在两年前,那一年你谈了四次。其实我明白你不是滥情,你只是在交往过程中很快的发现了你们彼此的不和,于是非常果断的结束了感情,我认为这是十分正确且理智的做法,毕竟拖着对谁都不好,包括我。

在你恋爱时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吃不好睡不好,你还记得你六年前你说过我太瘦了吗?就是因为这个。
六年间我以为我能够好好的调节我自己的心情什么的,可是我发现我果然还是太嫩了,明明都三十出头了却还是像个毛头小子一样,看到你谈恋爱就难过,看到你分手就开心。

你的请柬我已经收到了,听说是你亲自设计的,非常好看哦,我一定会出席的。
这次拍卖会。

其实在我收到请柬的时候我一度恐惧那是你的结婚请柬,对不起,我真是太笨了,明明你五个月前才分手也没有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何来的婚礼呢?
可是当时我真是一下子就慌了,憋着不敢打开请柬,幸好丸山给我打来了电话问我到时候穿什么,我和他聊了几句才发现原来不是婚礼,我当时混乱的反应都把丸山吓到了,待会写完信还要给他打个电话道歉呢。

安田先生,我并不确定你什么时候能够看到这封信,但是等你看到的时候我可能已经在英国了吧?
毕竟要去出差啊。
希望我从英国回来时能够再和你去最开始提到的拉面店里吃一碗拉面,最好再加一份炒饭。
不会出问题的,请相信我。


大仓忠义





FIN.
感谢阅读!!!
半夜睡不着瞎写了一点,然后补完了就发上来啦。
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后续……容我去扯下花瓣【x

评论 ( 8 )
热度 ( 4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