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The star in your eyes

+语法如果错了也别纠正我!
+没内涵
+希望你们喜欢





那人倒下时他似乎看到了模糊在他眼里的天际。

那茫茫的灰蓝色搅和着些许柔软的暗橙色,然后在那人的眼睛里被氤氲成了温柔浅淡的一丝光线。

还有着些他叫不出名字的飞鸟发出高鸣,扑腾着翅膀飞走,它们带走那些有点嘈杂的声音渐渐远去了,徒留他胸腔里沉闷的呼吸声。

他用力的呼吸,用力到他几乎能够听到自己空荡的胸腔里心脏跳动的鼓点。

他忽然就想起了。

某一天的那人吻过来时,柔软的舌尖探进口腔里时,那蔓延在嘴里十分清甜的味道。

他咽了口唾液。
“咕咚”一声。

「我想他或许是」

他走过去,走向倒下的那人的方向。有点僵硬的步伐里泄露出了一点他的心思。
——乱。

「或许是」

脚步停在那人身躯的两步之外。

那人的黑发乱糟糟的散开,身体陷在茂盛的草地里,他的眼睛半睁着,唇角微微的翘起来,眉宇间透出懒倦的神色来。

「或许是在等我」
「等我将那话说出来」

“大仓。”

「啊,他在叫我」

“大——仓——”

「他看过来了」

他的手指有点局促的捏着衣角,将棉质的布料都捏的皱了起来。

“我——”

「啊」
「太紧张了」
「声音都哑了」

“——喜欢”

他看向那个人的眼睛,那人的眼睛特别明亮,有点长了的发丝落在眼睛上面,让他手痒痒的想去替那人将那发丝给拨开。

「把头发拨开呀」
「待会眼睛又要痒了」
「然后你又会去揉眼睛」
「揉的不舒服了怎么办」

“yasu。”

那个人笑起来了。

他上前一步,将安田眼前的发丝给拨开了:“头发都这么长了。”
安田直直的看向大仓,大仓甚至都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安田脸上带着笑意,似乎是在等着大仓说点什么。大仓被看的有点脸红了。

“去剪头发吧。”
“——我们一起。”

“嗯。”





FIN.
感谢阅读!!!!
最后想写个结尾,结果怎么写都不满意,干脆不写了【。
如果出到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
题目和内容基本没有关系

好啦我出去玩辣!!!!!byebye!!!!

评论
热度 ( 1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