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敬启,大仓先生

【仓安】敬启,大仓先生



·前篇戳这里大仓先生




大仓先生:

早安。
我是安田。


我已经收到了你的来信并认真的读过了。说实话,我确实有点吃惊,没想到你已经喜欢我这么久了。
看来我确实是慢了你一步呢。

至于到底慢了你什么在此之前我想和你聊一聊其他的。

在我遇见你之前,十八岁的时候,我喜欢一个女孩子。
可是这个女孩子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十五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之后也因为谈得来就做了朋友。
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是有男朋友的。
我是和她男朋友先认识了,再认识她的。
那个时候我们仅仅是交换了邮箱,却不常联系的普通朋友而已。


一年之后她和男友分手了,而我也因一些原因不太和她男朋友相处了,她男朋友确实有些不太好,最后她忍无可忍的分手了。可是我们两人的关系也依旧很好。没有受到她分手这件事一点影响。
喜欢上她,也是因为一次出去玩,发现她不一样的一面,可靠,可爱,很会照顾人等等好多我曾经不了解的一面。
越是了解,越是喜欢她。
我曾经想过要告白,可是在她生日前夕,我礼物都准备好了,告白和勇气都准备好了,她却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于是所有的我都收回去了,礼物,告白,和勇气。


后来我给我身边的朋友说过这件事,有人给我说:
“她现在把你当朋友,一辈子都会把你当朋友,即使她分手了,你也没有机会的。”
我想,也许是的。


所以其实我能够懂一些你的心情的,大仓先生,我想也许你现在很不痛快,但是接下来我希望你能够把这个故事看完。


我始终没有告诉她我喜欢她,直到她二十三岁的时候,结婚了。
是七年前。
她给我了一张请柬,亲手给我的。
我甚至根本就不懂你不愿意打开的心情,因为我拿到的请柬,烫的吓人,因为我还要在她面前打开请柬,因为我要装的开心的样子祝她幸福。


从那之后,我开始和我有好感的女孩子频繁交往。
也认识了你。

这段又是一段新的故事的开头了吧。
大仓先生。

你说我五个月前分手之后没有再谈恋爱。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因为我发现我自己又一次喜欢上了自己的好友,而这一次,好友还变成了男性。
我真恐慌啊。
可是却又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越是想要远离,越是深陷下去。

你现在是不是心如鼓擂啊,大仓先生?

是呀,我喜欢你。
可喜欢你了。

不过远没有你喜欢我那么久呢,你喜欢我六年,我喜欢你才五个月。
但是我觉得,只要是喜欢,时间长短根本就不值一提。
至于喜欢你什么,怎么喜欢你,我们见面之后谈好不好?

嗯,还是算了。
还是在信里告诉你吧。

五个月前,下了场暴雨你还记得吧?当时我在便利店里真着急啊,店里的雨伞都卖光了,可是我又急着回去工作,于是我给你打了电话。
你来的时候开了车,下了车就急急忙忙的跑来了,手里拿着伞,几步的距离你都好好的护住了我没有让我淋到雨。
其实那个时候你完全可以不下车,我跑几步就可以上车了的,可是我看着你慌张的从车里出来,一脸焦急,手里拿着伞大步朝我走来,看我穿的少还把我一下子裹进怀里,这么护着我回了车里。我一点都没有淋到雨
可是你半边肩膀都淋湿了啊。


那个时候我真是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人?

你怎么这么好?
我心动了。
大概是被你抱紧怀里时离你的心脏太近了,于是被传染了吧。

那就是开始。
你看,喜欢一个人真是容易啊,不是吗?
可是想要长久的喜欢一个人,却是非常的不容易。
我非常佩服你,大仓先生。
等一下,我们两个现在算是心意相通了吧?我在这里可以擅自改个称呼吗?
——忠义。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打电话过来我们再一起去吃拉面哦。多加一份炒饭。



安田章大





FIN.

感谢阅读!!!!

是安田先生的回信!!!!

努力的!写成了HE!!!!!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不过你喜欢的话,给我个小心心吧qwq

下次见噢!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