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全员】隔壁那个卖奶茶的

>仓安,横雏,丸昴

>大家都是卖奶茶的

>一点也不可爱,哭了

>ooc










01.

“你好,欢迎光临——”

金发的高个子店员穿着雪白的制服,笑容温暖,看上去帅气又可靠,上衣口袋的地方绣着小小的logo「eito」。

“好的,一杯红茶玛奇朵,去冰少糖,还有什么需要吗?这是您的号码牌,请拿好哦。”


“你好,欢迎光临——”

黑发的小个子站在柜台后,笑容甜蜜,粉色的店员制服将他衬得可爱非常,上衣的领巾上印着精致的logo「関」。

“一杯小杯的抹茶奶茶,加冰,三分糖,请问需要添加配料吗?好的,这是您的号码牌,请稍等哦。”


“第十三号客人——”

正接过做好了的饮品的店员一头卷发,笑的柔软,声音清甜。

“这是您的红茶玛奇朵,现喝还是打包?打包,好的,稍等哦。”


“第十五号客人——”

拿着饮品的店员个子也小小的,眼睛又圆又大,他微微笑了笑,笑的样子格外的可爱。

“这是您的小杯抹茶奶茶,现喝还是打包?现喝?好的,来,请拿好,慢用哦。”



“第十七号客人——”

“第十九号客人——”

“第三十三号客人——”

“第四十六号客人——”




02.

现在,「eito」店内的气氛非常凝重。

店长横山裕愁得皱起了眉:“我们今天一共有多少位客人?”

“一百二十七。”锦户亮坐在一边拿着手里的小票说。

“隔壁的今天是一百二十九,比我们多两个啊。”

“就多两个客人,又不代表杯数比我们多!”大仓不服气的说。

“也对,”横山抬头,“户君,我们今天卖出去多少杯?”

“嗯……一百四十杯。”

“希望比他们多吧。”


与此同时,「関」店内的气氛就要轻松多了。

店长村上信五的计算机敲得贼响:

“今天我们有一百二十九位客人,比隔壁的多一位,从客流量上来说是我们赢了,嗯,杯数我们是一百三十九杯,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他们多,不过赢过一项也是赢。”

安田和涉谷坐在他面前,安田捧着脸:“是比隔壁多两位哦,隔壁今天一百二十七个客人啦。”

涉谷一把拉过安田,捂住安田的嘴把他往后拉躲过了村上的手掌:“你小心把孩子打傻了你这个猩猩!”

村上翻个白眼决定不跟自家孩子计较。




03.

「eito」关店的时间比「関」提前了十分钟。

大仓,丸山,横山,锦户四人相互打过招呼后各自走入了四个方向。

「関」关店后,安田,涉谷和村上三人也各自走进了不同方向的街道。

今天也顺利地结束了工作。




04.

呵,怎么可能。





05.

安田拐过街口,接过街角处坐在机车上的男人递来的头盔。

戴好后他跨到后座上,紧紧地抱住了男人的腰:“okura!我准备好啦!”

“回家啦——”

大仓笑着说,骑着机车载着安田往家的方向去了。


而涉谷慢悠悠的走进街边的便利店,坐在一个男人的对面,张嘴吃下了对方递到嘴边的炸鸡块。

“好吃吗?”丸山凑过来,一脸渴望被夸奖的表情。

“#¥%#”

“好吃就好!”丸山笑眯眯的,把最后一块炸鸡块也喂到了涉谷的嘴里,看着对方鼓鼓囊囊的脸颊,他突然燃起了一些硬邦邦的想法。

“回家吧?”

“唔。”

涉谷鼓着嘴慢慢咀嚼着食物,把手给了丸山牵着。


横山买了烟出来,正好看到村上在路灯下的长椅上坐着。

横山朝他走过去,村上也站起来走去了。最后两人默契的走到某一点后一起转方向并肩继续走着。

“你又抽烟。”

“就一包,我要抽半个月啊。”

“呵,男人。”

横山想了想自己昨天抽完的烟,那包烟抽了整整十天啊。

好委屈啊。




06.

“今天我们店里一百二十七个客人。”

“我们一百二十九位。”

“一百四十杯。”

“一百三十九杯。”


“睡客厅吧。”


嘤。



07.

「eito」的line群,深夜一点:


大仓:我对象今晚不开心,要怎么才能让我不睡客厅,在线等,急。

丸山:我也急。

横山:有我急?

大仓:同是天涯沦落人。你们是因为啥啊。

丸山:嗯……工作。你呢?

大仓:……工作。

横山:工作。

锦户:你们的生活好沉重啊?


大仓:客厅好冷,你们睡着了吗?

丸山:客厅冷,到梦里会更冷。

横山:客厅冷,心灰意冷。

锦户:????



「関」的line群,深夜一点十五分:


安田:我对象今天让我非常不开心。

涉谷:+1

安田:我让他睡了客厅。

涉谷:+1

安田:呵,男人。

涉谷:+1


十分钟后:

村上:我也让我对象睡了客厅。






08.

今天必须比隔壁卖的多。





09.

以上,来自村上,安田,涉谷。





10.

今天还是少卖一点吧。




11.

以上,来自横山,大仓,丸山。







哦,你说锦户?

他?

呵,单身狗。










FIN.

感谢阅读!!!

这个是我今天和朋友去买奶茶,coco和一点点挨着的,我去买一点点,她去买coco,就这样延伸了个脑洞。

大概是想写他们三对现充明明是工作上的死对头,却是生活里的情侣,不让其他人知道,哪怕是自家的店员。没写出来这种感觉,大哭。

对了,亮亮,我抱走了。

就希望能够你们能够喜欢了,如果触到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评论 ( 16 )
热度 ( 2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