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横雏】of the sea 01

>宝石之国AU

>基本文题无关

>ooc

>仓安,丸昴,横雏,本节横雏

 

 

 

 

 

 

 

1.

 

他高高跃起,一个翻身闪避过月人的箭矢,足底轻踩在一只箭矢上迅速的挥开手中的剑,将漫天的金色利箭斩落了。他的动作稍稍停顿,身后无垠的草原上忽然闪过一道紫色的光芒,还不待月人反应过来进行下一波的攻击,那道光芒已至他身后,单脚点上他的肩膀,冲向了月人,目光一凛,挥剑的动作毫不迟疑,仅一招便将最前方的月人纷纷砍成两截,然后收剑下落,而月人则迅速退去,消失在了湛蓝的天际。

 

稳稳地落在草地上,村上便提步走向不远处的横山,横山用左手将剑收起,右手没有动,村上见状,便伸过手在横山的右肩膀上摸了摸,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也能够摸得出来他的手臂断裂了,村上露出了抱歉的表情:

“不好意思啊,又没注意到力道。”

“没事啦,”横山目光避开村上,“又不是第一次了,回去找户君就好了。”

村上见横山率先转身离开,暗暗地叹口气追了上去。

 

横山和村上到达锦户偌大的医务室时发现大仓也在里面。

大仓注意到了他们,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啊,回来啦?”

“唔,”横山点点头,“你在这里干什么?”

“yasu在睡觉啦,我就来找亮酱玩了。”

锦户在眼镜下翻了个白眼:“我这里不是玩的地方好吗?”

“那你让让,”横山面无表情的说,“我要修复手臂。”

锦户闻言皱着眉抬起头,看到眼前的横山和他身后带着一脸歉意的村上,一下子就明白了情况,他把大仓赶到一边,让横山坐在了窗边的病床上,他取过手套准备戴上,说道:“村上君,把横山的衣服脱下来。”

“哦。”村上点了点头走上前去伸出了手,可是横山一下子躲开了,脸上的表情不太好,村上的动作一下子顿住了。

横山支支吾吾的:“让,让大仓来吧。”

大仓拒绝:“不要。”他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踮起脚尖转着椅子笑嘻嘻地说道。

村上的表情有些受伤:“我……”

 

“请遵循医嘱。”

锦户戴着两只白手套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人。

 

于是村上伸过手去脱横山的衣服,横山侧过头去不看村上,不知是不是村上的错觉,他似乎看见了横山耳垂都红了,可是转念一想,他们都是宝石,没有血液,并没有所谓的‘充血’一说,他想,可能是阳光照在横山黑曜石的头发上的反光让自己一瞬间产生了错觉吧。

脱下衣服后,横山雪白而平坦的上半身露了出来,他的右侧手臂被包裹在衣袖里一起脱离了身体,细碎的黑曜石碎片落在床单上,熠熠的发着光,村上探过身将横山的手臂拿出来放好,再退开一步,给锦户让出了位置。

锦户动作熟练的将碎片粘合回去,修复时横山没有说话,另外两人也没有说话,屋子里静悄悄的,只有锦户修复宝石手臂的细微动静。

 

横山垂着眼睛看着手臂,村上就看着横山,大仓则是看看横山又看看村上,唇边带着一抹笑意。

“你们不打算换个招式吗?”

大仓问。

村上和横山蓦然抬头,都有些诧异。

横山愣了下:“为什么要换?”

大仓深沉的叹口气:“因为每次你打头阵然后辅助村上君之后你都要受伤啊。”

“这没什么…”横山说,“习惯了。”

村上看向横山,只见那人即使是在这个时候也没有看着自己。他有点失落,却听到横山说:“他的硬度比我高,比我更适合战斗。”

村上猛地抬头,正巧看到横山看自己,横山看了他一眼,说道:“这样就很好了。”

 

两人回宿舍的路上,横山走在前面,村上走在他后面,看着横山的背影,村上忽然想起了他每次踩着横山的肩膀跃上高空时两人的位置——

“你到底还要看我的背影到什么时候?”

横山停下脚步。

 

 

 

 

 

TBC.

感谢阅读!

目前只有一小段!本质是个宝石之国的安利…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喜欢的话还请点个小心心呀!

评论 ( 8 )
热度 ( 39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