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BJ】二十人间

>横亮

>是HE!!!

>现实paro,有私心,有大bug,介意的勿继续往下拉,请勿深究

 

 

 

 

 

 

横山裕牵着他的手,好久没有去补色的金发下已经冒出了些黑色来,他的手掌宽大且温暖,让怕冷的锦户忍不住往他身边又靠近了些,横山低头看了身边的小孩一眼,朝他笑:

“去吃烤肉吧。”

锦户的眼睛亮晶晶的,声音软软蠕蠕的:“好。”

 

肉质其实很一般,酱汁味道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横山吃的少,就看着对面的锦户埋头吃的欢快,似乎是发觉了横山的目光,于是锦户抬头朝他笑,腮帮子鼓鼓囊囊的,酱汁都沾在了嘴边,横山忍不住笑起来问道:

“好吃吗?”

“好吃!”

锦户重重的点头,咽下肉,伸出舌头去舔嘴角的酱汁,可是却没有舔干净,他顶着横山的目光有点害羞,偷偷地看了眼横山,于是横山笑着拿着纸巾把锦户的嘴巴给擦干净了。

横山看着锦户碗里的牛肉,对锦户说:

“以后等我赚到好多的钱了我就带你去吃更好吃的烤肉。”

“嗯!”

锦户笑起来。

 

 

>> 

今天是和横山分手的第四天。

 

锦户一边吃着泡面一边拿着平板看剧,看到画面里的男主角望着女主角离开的背影露出了悲伤的表情,他有点出神,剧里的男女主角是十七八岁的年纪,为了一点情爱而伤心费神,锦户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十八岁,那个时候的自己光是为了活下去就已经拼尽了全力,前路一片黑暗,为了一点点的光明就已经头破血流,根本没有什么心思去用在情爱上面。

真好啊,锦户笑了下,吞下嘴里的面条。

 

那样的青春,真好啊。

 

今天的番组实在是太累了,温暖的水包裹着身体令他终于放松了下来,锦户泡在浴缸里昏昏欲睡,思绪几乎飘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却被一个声音拉了回来——

 

“户君!户君!不要睡,回房间去睡…”

 

锦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横山在自己的眼前,锦户探出湿漉漉的手去抓横山:

“kimi君……”

这声称呼一出口,横山的眼眶都红了,他抿了抿嘴唇,看到眼睛都快要闭上的锦户,没有拂掉他抓着自己衣袖的手,而是顺势将他抱出了浴缸。

男人赤裸的身体暴露在暖色的灯光下,蜜色的皮肤仿佛都被镀上一层温暖的滤镜,横山看着点已经在自己的怀里睡去的锦户,轻轻地叹了口气。

 

头发都还没吹干啊。

 

 

晚上的时候锦户被惊醒了。

他醒来后茫然的看了看房间,漆黑的一片令他有点害怕,于是他披上件衣服下了床,摸索着到了另一个房间。

 

横山没有睡,他坐在地板上望着窗户发呆。

所以听到敲门声后他立马就转过了头:“亮?”

然后他的房门被缓缓地推开了,单薄的男孩子局促的站在门口往里张望,紧张的说:“kimi君…我,我睡不着…”

横山笑了下,朝他招了招手:“过来吧。”

锦户哒哒哒的跑过去,扑到了横山的怀里,横山稳稳地接住了锦户,摸了摸他的脑袋:“做噩梦了?”

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只是摇了摇,但圈在腰上的手臂倒是更大劲了。

横山俯下头亲了亲他的头顶:“快睡吧,明天的舞台剧还有的忙呢。”

“那你呢?”

锦户抬起头,黑白分明的下垂眼有点可怜的望着横山。

横山摸了摸鼻子:“我陪你睡啊。”

 

锦户的个子在十五岁时突然拔高了,再也无法小小的团成一团睡在横山的怀里,十八岁的自己身体更是无法,可是他还是挤在横山的怀里,双腿缠着横山的双腿。

横山也不说什么,任凭锦户在自己怀里折腾。

直到他自己都已经睡意萌生,他才伸出手臂将锦户圈在自己怀里:“睡了吧。”

“唔。”

 

锦户又一次睁开眼睛。

往前凑了凑,小心的亲了亲横山沉睡的面容。

 

 

>> 

锦户是被横山摇醒的。

他颇有些不耐烦的睁开眼睛,看到横山后倒是一下子清醒了:“横山君?”

明明刚才都还叫自己kimi君的,横山暗暗地叹口气,男人真善变。

“我,我回来拿东西…我的驾照忘拿走了。”

“唔,”锦户点了点头,“找到了吗?”

横山从包里拿出小本子:“找到了。”

 

一时间相对无言。

 

横山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那,那我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

横山转身准备离开,走到门口停下了脚步,侧过头去发现锦户飞快的转过了脑袋,他心里苦笑了下,说道:“你记得把头发吹干了再睡。”

“嗯。”

锦户背对着他,低低的回答。

横山垂下了眼睛:“我走了,晚安。”

“晚……”

‘晚安’两个字还没说完,大门就被‘嘭’的一声关上了,锦户回过头愣愣的看着关上的大门,回过神后忍不住愤愤的握拳砸了下抱枕:

“这个笨蛋——!!”

 

 

锦户有点懵。

 

“我吗?”

“是的。”

 

直到站到会场里他都有点回不过神。

自己和内作为NEWS出道了,那関ジャニ∞要怎么办?那个人要怎么办?

他茫然的看着下面无数的闪光灯,心里仿佛忽然却出现了一个空洞,愈变愈大,简直快要把自己从内到外吞噬殆尽了。

 

发布会结束后他很快就离开了,急匆匆的跑到了横山的住所下,他气喘吁吁的跑到了房间外面,面对紧闭着的房门他却忽然有点退却了,可是想到了那些闪光灯他还是深吸了一口气
敲响了门——

“kimi君……”

门被打开后他才发现屋子里没开灯,横山站在玄关,脚上换上了鞋子。

锦户有点诧异:“ki,kimi君…你要去哪里?”

“哦,我,”横山抓了抓头发,“我去找subaru和hina。”

锦户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横山从他身边走过去,走到楼梯口横山倒是想起了什么转过了头:

 

“恭喜出道啊,亮。”

 

锦户转过身,横山却已经下楼去了,他走到围栏边扒着栏杆往下看,不多时就看到横山从楼房里走出来了。

锦户想喊他,可是张嘴发出的声音却小的可怜,连自己都几乎听不见——

 

“kimi君…等等我啊。”

 

 

>> 

“当时兼顾两个团很累吧?”

主持人笑着问。

“是挺累的,”锦户回答,“拍杂志都要来回跑呢。”

横山接过了话头:“那个时候锦户可忙了,在车上都不会休息,还要继续看剧本呢。”男人这么说着,探过头去看锦户。

锦户笑着点了头。

 

下班后锦户最先坐上了车,他戴着墨镜,靠着椅背,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出神的看着脚边的某一点。

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身边坐的人是谁。

所以当他抬起头发现身边坐的是谁后他吓得差点从座椅上摔下去。

“横山君?”

横山的目光从手机上移开,转过去看向锦户,他戴着眼镜,在晦暗不明的车厢里,他那模样看上去又小了不少:“怎么了?”

“没,没什么。”

锦户移开眼睛,看着窗户外飞驰而过的街景,心里‘咚咚’的跳个不停,他几乎都要以为横山都可以听见这声音了。

 

这是他们分手的第五天。

 

 

>> 

出道的那一天,横山开心的样子看的锦户都笑了。

他也很开心,看到横山从内那里朝自己跑来,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啊?”

横山问他,明明自己都已经压不住唇边的笑容了。

“你问我?”锦户挑了挑眉,“我还要问你呢,你笑什么啊?前辈!”

横山很努力的想要把脸绷住,可是还是压抑不住,于是索性敞开了笑容:“我开心啊!”

“你开心什么啊?前辈。”

 

“我们出道了啊!”

 

横山抓着他的手,笑的开心。

 

锦户看着横山欢快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手指刺痛。

 

横山垂下头,摊开手掌才发现无名指第一个指节那个地方不知何时裂开了一个小口,少许的血迹都有些凝固了。

锦户侧过头就看到横山皱着眉看着手掌。

 

“怎么了吗?”

横山抬起眼,轻轻摇摇头:“没什么。”

怎么可能没什么?

锦户皱着眉,强硬的扯过了横山的手掌低头查看。

然后就看到了他手指上那一抹很显眼的小块红色。

“怎么回事?”

“不知道,”横山垂下眼睛看自己的手,“可能是刚刚翻台本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

锦户没有回答了,垂下头及其自然的含住了他的指节。

横山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就想把手拿开,可是锦户的口中实在温暖,舌尖也着实的柔软,他一下子有些犹豫,而这一犹豫就让锦户抓住了机会将他的伤口舔舐了个干净。

 

“以后小心一点。”

“嗯…麻烦你了。”

 

 

>> 

锦户是在二十七岁生日这天和横山搬去住在了一起。

 

晚上锦户洗澡时紧张的差点把洗发水打翻,洗好后他出来一看,就看到横山坐在房间里啪嗒啪嗒的敲着手机。

锦户有点不满:“kimi君。”

横山抬起头,见是锦户,他吓得把手里的手机一下子扔到了床底下。

锦户见状,快步走过去把手机捡起来了,横山手忙脚乱的爬过去:

“户君不要看啊——”一听这话,锦户连忙往后退开了几步,躲开了横山。

本以为是什么横山乱撩的信息,他都已经做好了分手的准备了,可是一看才发现是“如何在第一夜让男友开心”的各种帖子。锦户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他看向横山,但横山早就面色通红的捂着脸倒在了床铺里。

 

“你,你……”

“都说让你别看了嘛……”

横山的声音闷在床铺里,几乎可以想象出他羞愤欲死的表情了。

 

可是最后还是锦户被横山压在了身下。

都怪自己被横山一亲就腿软,锦户迷迷糊糊的想。

 

 

锦户的公寓先到,横山却跟着一起下了车。

锦户愣了下:“横山君?”

横山不太自然的咳嗽了声:“我…我有东西忘了拿——”

锦户皱了下眉,横山看他脸色不太好,有点迟疑,但锦户却没有拒绝。

 

横山跟着锦户上了楼,到了门口,锦户开了门率先走了进去:“你找到之后直接把门关上就行。”

“…好。”

 

锦户换了鞋正准备往里走去,却一下子被横山拉住了。

他转过头,瞪着横山:“你干嘛?”

 

“忘了的东西找到了…”

“我可以带走吗?”

 

锦户愣住了,短短几秒钟他的眼眶都红了:“你再说一遍。”他要求到。

“我说…”横山笑,望着他的眼睛格外动人,“我不小心遗忘的东西找到了,我可以带走吗?”

“不可以!”锦户说,眼睛里闪闪发亮,“你只能留下来!”

横山故作苦恼的歪了歪头:“这可真是伤脑筋啊…”

锦户瞪他,不满的嘴唇都微微鼓了起来。

“那没办法了,”横山把锦户拉到自己的怀里,“我就留下来吧。”

“留多久?”

“嗯…看什么时候不要我了我就什么时候再带走。”

“真狡猾!”

 

锦户去亲吻横山:

“不要再忘东西了呀。”

“嗯。”

 

 

 

 

 

 

FIN.

感谢阅读!!!

是第一次挑战这种现实与过去交叉的方式,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很短很零散,如果能够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