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热巧克力

>是女孩子们了
>最后有超酷的单身girl锦子小姐姐出没!
>圣诞快乐!!!!大家都要穿的暖和一点呀!!!——来自一个被冷懵了的南方人



当仓子围上围巾的时候她才觉得真的圆满了。

她把半张脸都埋进围巾里,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出来,她把手揣在大衣衣兜,毛绒绒的内里让她的手很快的就有了暖意,她慢吞吞的走近安子的桌边,在脑中思考着站到哪里才不会被安子旁边开着的窗户吹来的寒风侵袭。
“安子,”仓子走到了安子桌边,舍不得伸出已经开始暖和了的手,于是蹲下来把自己的脑袋搁在了安子的桌子边上,“好了没呀,快回家吧我冷死了!”
安子笑眯眯的摸了摸仓子柔软的发顶:“稍等一下下噢,马上就好啦。”
语毕,安子继续将手里的笔记最后一点抄完,然后收起本子,笔这些东西,期间还空出手揉了揉仓子的发顶,仓子眯着眼接受着安子的抚摸,嘟哝着:“我的发型…!”
安子笑着说:“发型很好,”她抱着包埋下头凑近仓子,“好啦,要走了哦。”
“唔。”
仓子站起来,迷迷糊糊的似乎都快要睡着了,她走的那两步脚步还有点虚浮,安子赶紧上前一步挽住了仓子的手臂:

“仓子?”
“嗯?”
“你困了?”
“…有一点…一点点。”

安子想了想,说到:“我们去喝巧克力吧?吃些蛋糕好不好?”
仓子的眼睛一下子就睁开了,笑意都浮在了嘴角:
“好啊!”

圣诞节时的咖啡厅已经被装扮的非常可爱了,暖色的圆形灯具从天花板上垂落下来,让空间显得小了些,但是周边簇拥着的暖色花朵和毛绒绒的玩偶熊又让整个空间显得温暖非常。
当安子点好餐品后,仓子迫不及待的拿着手机凑了过去:
“我们来拍照吧安子!”
“好哇。”
安子笑眯眯的和仓子挤在一起,朝着镜头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仓子接连拍了好多张,最后满足的收回了手机,接着安子又掏出了手机,原本已经拍够了的仓子一下子又有了兴致,毕竟是另一个不一样的手机拍照了呀!
当安子拍完后餐点也已经上来了。

仓子点的是黑森林蛋糕和五分甜的热巧克力,小巧的蛋糕摆在洁白的圆盘子里,蛋糕边还摆着用巧克力做成的小树杈,再摆上几颗娇艳的樱桃,红的不会太过分,刚刚好是富有汁水的光泽,看上去就让人食指大动,更别提旁边的巧克力还一阵一阵的飘散出热气,温暖的甜腻味道蔓延在鼻尖,光是被这样的味道保卫着就已经感觉身体暖呼呼的了。
而安子则点了马卡龙和巧克力,三个颜色软乎乎的堆放在盘子里,旁边点缀着做成了爱心型的草莓果酱,还摆着非常小巧的两片绿色叶片,让甜蜜的色彩里填了一份清透感出来,而安子的热巧克力则是七分甜的,甜蜜的香气比仓子的那杯更甚,仓子透过淡淡的热气看安子,感觉本就柔软的安子变得更加软了,似乎从里由外的散发出可爱的巧克力气息。

安子的手被宽大的毛线袖子遮了大半,她伸着手去握住了巧克力的杯子,凑过去小口小口的啄饮着,完全没有注意到仓子偷偷的举起了手机。
“啊,这个好好喝啊!”安子惊喜的睁大了眼睛看向仓子,细碎的发梢贴着安子的两颊,眼睛里还映着些暖色的灯光,就像好多好多的星子落进了她的眼睛里,仓子笑着点点头:
“嗯!”
啊,被击中了。

“啊,对了,”仓子吃下最后一口蛋糕后忽然想起了什么,连忙转过身去翻包包,“我有礼物要给安子!”
“嗯?”
仓子掏出一个小小的礼盒,“拆开看看喜不喜欢?”
安子嘴里还叼着小叉子,她伸过手接过了小礼盒,拆开系的小蝴蝶结,打开小盒子一看,里面摆着一条手链,黑色的皮绳上坠着颜色很古旧的蓝色的海豚,看上去又可爱又复古,正中安子的喜好点,她惊喜的拿出手链:
“超可爱的啊!”
“你喜欢就好。”
仓子笑起来,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我也没准备礼物,”安子想了想,凑过了身子在仓子的脸上亲了一下,“就这个补偿吧?”

太,太过分了,安子同学!!

傍晚时锦子打开了sns,准备刷一刷就睡觉,结果一滑就看到了安子发的动态,几张图片贴着很可爱的贴纸,照片里是一个短发女孩子和一个长发的双马尾女孩子凑在一起,笑容可爱,还有两张不同的甜品图片,色调温暖,锦子默默地点了个赞继续往下滑去。
可是正巧安子下面的动态就是仓子发的,她们都发了两人合照和甜品的图片,唯一不同的是仓子还多了一张她们手握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上很明显能看出来仓子纤细而骨感的手握着安子小而柔软的手,安子的手腕上还系着一条锦子没看见过的海豚手链,再看了看仓子的文字:
“她说她很喜欢!       ps.她的嘴唇超柔软的!”
锦子愤怒的取消了给安子的那个赞。


最可爱的我才不稀罕过圣诞节呢……!!
……嘤。






FIN.
感谢阅读!!!!
赶个圣诞节的末班车!是糖八小姐姐了w依旧是受伤的锦子,这个锦子我娶回家了嘿嘿!!
写完之后超想吃甜食呜呜呜呜(*꒦ິ⌓꒦ີ)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