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正在回家的路上,昨晚怎么也睡不好,老是醒,醒了就会花好长的时间再入睡,然后今天一上车就开始爆睡,我的衣服有一个特别大特别暖和的帽子,盖着帽子把我整张脸都盖住了,还戴了个口罩,手缩进袖子里就开始睡,耳机里放着毛毛的solo曲,睡得昏天黑地的。

肚子很饿,每次乘车都不吃早饭还是不行啊,胃里很难受,大家每天一定要吃早饭呀。

昨天上午考了快题设计,一个半小时,我跟疯了一样埋头画,不过速度还是挺快的,加分项里的效果图上色渲染都完成了,只是平面图实在是顾不上了,效果也还不错,我坐在第一个位置上,交试卷的同学都要路过我旁边,他们走的时候看了眼我的图,一个和我挺熟的男生看了一眼,生无可恋的对我说:

“别画了吧,过分了哦。”

我憋住笑,继续拿着马克笔涂涂涂。

刚刚我妈给我发了短信说她和我爸马上就要到车站了。

说来,我已经二十了,可我爸我妈还是老是不放心我一个人出行,觉着说车站乱,我会被骗子盯上,于是每一次我回家他们都会来车站接我回家,然后回学校时我妈也会来送我,我说过好多次不用来了,他们都只是摆摆手说:

“没事的。”

交换的明信片画好了,昨天画了一下午,其实我还是画的挺开心的,画自己喜欢的建筑物,不会不开心,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同样也很享受一个人写故事的感觉,写故事的时候不会觉得太孤单,脑子里全是人物慢慢行动的画面,就像看电影一样,我只是个叙述者而已。
能够喜欢我的故事,谢谢你们。

快到车站了,手举着手机敲字好累哇,回家之后再给大家写文啦w
就这样!下次见!

评论
热度 ( 6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