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BJ/亮横】隐秘关系

· @鱼浩-kerouhnow 点文大明星亮×戴厚眼镜掩饰自己的横

·有一点自行车,注意避雷

·ooc

 

 

 

“我才发现,这个世界上只有爱是无法计算的。”

 

男人低着头,双手有点局促的捏着裤子边,深邃的眼睛透过眼镜看向面前的女孩子,而女孩眼里啜着泪,眼睛红红地看着男人。

“所谓‘我爱你’这件事,”男人哽咽了下,说道,“已经超越了我的计算极限,你能…告诉我答案吗?”

女孩哭着一把抱住了男人:

“答案就是‘我也爱你’啊你这个笨蛋!”

男人埋下头死死地抱住女孩,几乎将女孩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

 

 

“cut——”

 

男人松开女孩,朝眼泪都还没擦的女孩礼貌地笑了笑,道了句歉:“不好意思,没把你弄痛吧?”

“没有没有,”女孩子摆摆手,“辛苦了,锦户君。”

锦户笑了下,接过了经纪人递过来的水,高个子的经纪人低低地说:“杀青了,锦户君。”

“唔。”

他点了点头,一转头就看到导演抱着一束花走过来,满脸笑意:“恭喜杀青——锦户君!一直以来辛苦了!”

“哪里,”锦户弯腰接过花束,“各位才更辛苦。”

他身后高个子的经纪人见摄像师扛着摄像机走过来了,他默默地往后退,尽量远地退出了摄像范围。然后他抬起眼睛,看到了被围在灯下的男人,那个男人抱着花束,笑着发表着杀青感言,他的身边围着漂亮的女演员,满眼憧憬的女性工作人员,含着笑意看着他的导演和摄像师,他被众星捧月,被众星拱辰。

他只要看着就好了。

 

锦户说完话,摄像将摄像机移开,走开了的经纪人才重新上前接过了锦户臂弯里的花束,一旁的女演员看到那高个子的清瘦男人弯着腰,过长的刘海几乎遮住了眼睛,又戴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将他的脸遮去了大半,只能看到他丰厚红润的嘴唇。

“那是锦户君的经纪人?”

“唔,”锦户看了眼已经走出去的男人,点了下头,“跟了我很久了。”

“感觉人好阴沉啊。”

“还好,”锦户瞥了眼女演员,“只是有点认生。”

 

 

第二天的杂志拍摄时,锦户化好了妆坐着玩手机,横山就坐在他旁边,深色的长衣长裤,上衣还是高领的,长长的刘海下带着厚重的眼镜,看不清他的面容。

乍一看只会以为是艺人和经纪人坐在一起休息等待拍摄的开始,可是如果仔细看就能看到锦户的一只手正握着横山的手缓慢的抚摸着,那模样,根本就不像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

 

是还要亲密很多的关系。

 

拍摄时横山站在一边,怀里抱着锦户的外套,认真地看着在镜头下如鱼得水的锦户,差点连身边的工作人员叫他都没听见。

“对,对不起,您说什么?”横山涨红了脸问身边站的很近的女孩子。

那女孩笑着说:“我说,您是锦户君的经纪人吧?”

“啊,是,是的。”横山局促的点了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呀?”

“横山。”横山藏在锦户衣服下的手都攥紧了,手心出汗,无比希望着这女孩赶快被叫走,或者锦户赶快过来,他觉得自己快应付不过来了。

可他悄悄瞄了一眼布景,锦户正盯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这里。

“你给锦户君当经纪人当了多久了呀?”

“十年…了。”

“那你还有带其他艺人吗?”女孩兴奋地问,“锦户君那么红,你手下一定还有其他艺人吧?”

“没有了,”横山摇摇头,“就锦户一个。”

女孩眨眨眼睛似乎还想继续问,但是却不料锦户已经结束了第一组的拍摄走过来了。

锦户一下子把手搭上横山的肩膀,看向女孩子,横山吓了一跳,差点惊呼出声。

 

“你找我的经纪人有什么事吗?”

“没,没什么事,”女孩说,“就随便聊聊。”

“嗯——”锦户笑起来,“那边在找你,快过去吧,我还要和我的经纪人说点事呢。”语毕,他朝女孩抛了个wink。

女孩走了后,锦户明显感觉到手底下的肩膀放松了下来。

“那么紧张?”

横山朝锦户笑了下,低声说:“好紧张啊,我手心都出汗了。”他说着,摊着手掌给锦户看,潮湿的手心在灯光下显得白皙细腻,锦户看的心猿意马,忍不住手探到横山怀抱着的衣服下掐了一把横山的腰腹。

“等一会就拍完了,再稍微等等。”

横山红着耳朵点了下头。

 

 

拍摄完后,锦户笑着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横山跟在锦户身后,也鞠躬打着招呼离去。

 

锦户走向车,车上没有其他人,只有他的经纪人坐在前面准备开车送他回家。

上了车,锦户长长地叹口气,歪倒在车后座上,前面的男人还没发车,叮嘱道:“系上安全带,户君。”

“知道了。”锦户打着哈欠坐起来,乖乖地系好了安全带。

男人看了一眼,这才发动了车。

 

“横山君——”快要到家的时候锦户忽然喊起了自己经纪人的名字,锦户拉长了尾音,“我好累啊,昨天杀青了,都没有慰问品的吗?”

横山认真地回答道:“昨天我忘记准备了,今天准备了丹青屋的抹茶馒头,就在后备箱。”

闻言锦户皱着眉:“谁问你要这种慰问品了?”

横山一愣:“啊?”

车已经驶进了车库,锦户解开安全带,探过身去凑到横山耳边:“你应该知道我要什么慰问品吧?”

横山耳朵飞快的红了起来,他有些不自在的避开了锦户的吐息。

 

隐秘关系

 

 

FIN.

感谢阅读!!!

拖了好久对不起qwq…希望点文的gn能够喜欢qwq

也希望看到这的你能够喜欢w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如果外链被锁评论告诉我哦w

评论 ( 25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