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新荒】Future

·很短,ooc

·迟来的荒北生贺,爬了好久墙头的我依旧还是很爱他们!

 

 

 

四月伊始,忽然热起来了。

太阳像是忘记了它所应该出现的季节,不遗余力的炙烤着这个四月。

 

荒北躺在冰冰凉的地板上,他的脑袋边散落着几本漫画,薯片被拆开了很大的口,里面却还剩了很多没有吃完,可乐也摆在一边,透明的塑料杯壁上还能看到细小的气泡附着在上面,而荒北本人,大咧咧的摊在地板上,在早晨九点的阳光里酣睡着。

 

——这就是新开回家时看到的画面。

 

他站在原地小心翼翼地将脚挪出拖鞋,光着脚丫慢慢地走过去。

 

荒北本就生的白皙,他整个人暴露在阳光底下,更是白的让人觉得晃眼,新开想,还好荒北的头发是黑色的,如果是金色的,他都快怀疑荒北会变成透明的。

新开凑过去时,看到荒北手边散落的少年热血漫画和薯片可乐,有点好笑。

二十代后半段的男人,在休假的早上仍和从前十五六岁的时候一样,沉浸在垃圾食品和漫画里,但令人无可置否的是,这样的选择确实会让人很放松,不然这个平日里认真过了头的男人不会在大早晨的时候又睡起了回笼觉。

新开拿了片薯片塞进嘴里,‘咔滋咔滋’地嚼,却不想这动静惊醒了荒北。

男人眯了眯眼睛,因睡意浓重而嗓音低哑的开了口:

 

“…新开?”

 

“是我哦。”

 

新开趴过去,脑袋凑在荒北面前,笑眯眯地:

“吃早饭了吗?”

 

“没呢,”荒北受不了刺眼的阳光,再度把眼睛闭上了,皱着眉,“看看就知道了吧。”

 

新开凑过去噘着嘴‘吧唧’一口亲在荒北的嘴上:“那我去做早饭,你快点把薯片可乐收拾了哦,下午我们可以边看电影边吃!”

荒北睁开一只眼睛:

“知道了。”

 

吃早饭时,荒北换了身衣服,他穿着黑色的背心和大短裤坐在餐桌前,这么多年过去他多多少少还是壮了些,但穿着宽大的背心时仍显得空荡荡的,柔软的黑发被他粗暴的用橡筋扎起来了,那模样看上去和他中学那会差不了多少,新开的脑袋后面也扎起了一小撮头发,他看着荒北脑袋上晃来晃去的头发,咬着筷子老想去扯一下,但如果这么做了,一定会被打,他有点遗憾地移开了目光。

早晨快吃完时,新开才猛然想起了他这么火急火燎的赶回来是为了什么。

趁着荒北正埋头喝汤,他紧张地捏着东西把手伸到了荒北面前。

 

荒北抬起头:

“干嘛?”

 

“那个…”新开咽了口口水,“生日礼物。”

 

“哦。”

荒北拿手背擦了把嘴,接过了新开手心里攥着的东西。

接过的一瞬间,他猛地抬头看向了新开。

 

新开脸有点红,笑着说:

“虽然很突然…但是你可以接下来的日子也和我一起走吗?”

 

荒北忽然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十年前的清晨。

 

 

 

十年前的新开大早上的拉着荒北出去,骑着机车在还没醒来的街道上飞驰,同样没醒来的荒北趴在他背上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飞快略过的、模糊成了色块的风景,尚未清醒的大脑甚至还不太能分辨出他们所奔去的方向。

直到机车停下来了,荒北看着眼前一大片开阔的海水才明白了过来。

 

他们并没有去海滩,只是一前一后的坐在机车上看着泛着水色的海。

 

“虽然很突然,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荒北抬起头,看到新开转过来看自己,眼神很认真,耳垂却红了。

 

“告白?”

 

他笑着发问。

 

“是……”新开点了点头,“今天是你的生日…可以吗?”

 

荒北笑着把手放进了新开的衣兜里:“可以。”

 

但是还没等新开说出下一句话,荒北就说:“回去吧,要训练了。”

 

“好!”

 

若有若无的海风消散在鼻尖,咸咸的味道却好像挟裹了好多街上街道糖果店里的味道,还有些甜丝丝的。

 

 

 

回过神来的荒北看着新开,看到新开紧张的盯着自己,真是的,明明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也该知道答案了吧。

 

他想,然后把手心里的戒指戴到了无名指上:

 

 

“二十七岁也多多指教。”

 

 

 

 

 

 

 

FIN.

感谢阅读!!!

昨天有点忙没有搞完,虽然迟了一天,还是算是荒北的生贺!

 

好久没写过新荒了,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从去年开始就开始追星爬墙,但是我还是超喜欢新荒呀!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