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今天运动会,报了个一百米
然后跑之前去主席台检录拿号码牌,到了跑道上之后我就开始紧张了

结果

一开始跑

我就跑了个最后
我还埋着头跑

事实证明不能低着头跑啊

我摔了,整个人重重地摔在跑道上,哇我的天那一瞬间我脑袋里都是懵的,第一反应是——

甘霖娘,这不是反超的机会都没了吗???

然后懵了几秒钟,赶紧爬起来继续跑完最后的几十米
到了终点我的脑袋都是昏的,脑袋里都是完求,最后一名。

然后室友赶紧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我一看手肘才发现破了好大一块,我就说没事,但是要去趟医务室

室友陪我去医务室的时候我就笑着和她们聊了几句
然后进医务室,老医生就给我喷药,应该是碘伏吧,我的天,药接触到皮肤的一瞬间我疼的把手都攥紧了,还忍无可忍的闷哼出来了

我其实很怕痛,如果在家里,这种伤口我可能会哭着跟我爸妈说痛

但是在室友面前,我却一点都不敢

还要假装自己其实没什么,可是在和朋友说的时候我就委屈的发了哭泣的表情

其实我超想哭的

评论 ( 9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