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讲几个关于我和我一个朋友的事

寒假有一回出去吃饭,我给另一个还没来的朋友买奶茶,当时奶茶店门口很多人,我排在里面,她就站在一边和我聊天,然后当我拿过打包好的奶茶后,她直接就接过了我手里的奶茶,然后半揽着我走出了人群

我有一次在寒风中等了她好一会,然后她到了之后赶紧把我拉进了背后的面包店里,问我喝什么,直接给我买了一杯热饮,和我一边喝一边等另一个朋友。

也有一次,她和我等一个朋友,但是外面下雨了,我和她就坐在711里面,吃着零食,她无聊就掏出包里所有的硬币来玩把它们都立在桌面上,我们玩了好久,直到雨停了才走出去。

有次去逛街,她喜欢买鞋,看到一家潮牌店里的鞋都快走不动路了,我就默默地站在她后面看她,然后她最后还是叹口气站起来:“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买衣服的时候她选了好几件,然后拿着一件T恤问我好不好看,我说好看,但不是你的风格呀,她就笑了,说:“这是买给我女朋友的!”

其实她们也跟其他人没什么不同不是吗,我的这个朋友人很高,也很帅,会很绅士,也会很毒舌,会拍很帅很好看的照片,也会在和我视频的时候毫不在意形象的做鬼脸,我很小就和她认识了,后来她告诉她喜欢女孩子,我就点点头:
“哦,那你还给我抄作业吗?”


暑假她要回来了,再和她去吃冰淇淋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