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这几天老是在下雨。
淅淅沥沥,飘忽又密集,露重寒冷,每天晚上我都要缩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只手拽着枕头边鲨鱼玩偶软软的鳍,或者抓着它呈‘Y’字型的一侧尾巴。
雨水大的坏处就是洗好晾晒的衣服摸上去老是没有完全干透的感觉,总觉得是潮潮的,令人苦恼。
今早醒来时天还未亮,黑漆漆的,寝室里只有阳台外路灯投射进来的一点橘色灯晕,它们被切割成整齐的四边形,齐整又稀薄。

我昨天给自己手机换了个膜(废了一张),又换了个壁纸,感觉自己就像换了个新手机一样!回家之后还可以拿到送到家了的新手机壳!
我的新衣服,碟都已经送到了家里,回去就可以享受拆快递的快感了!开心!

最近在看非天夜翔的文。
他应该是我最喜欢的耽美作家了,我非常喜欢他,他的文章里面我最喜欢《二零一三》和《相见欢》了,《二零一三》看角色们大杀丧尸,畅快淋漓,《相见欢》又看得我心都揪起来了。
他的笔触细腻又大气,不会冗杂,相反看上去十分爽快,每看完一部我都有种意犹未尽的畅快感。
而且我集齐喜欢他对男人的描写,寥寥几笔一个健壮英俊的男人就跃然纸上 。
他的肉也特别辣,每次看我都觉得耳朵烧起来了,他笔下的每一对爱人们都特别勇敢和坚定,我想这也是我最爱他的原因之一吧。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他!
买了他的实体书,至今还留在寝室里没有带回家,因为太厚了…好重……
快要进城了,早上吃的半个面包已经完全消化光了,我的肚子都要被饿得咕咕叫了。

这几天老做些光怪陆离的梦,醒来时却又只记得一点零星的尾巴了。
小睡了一会,醒来时,雨已经停了,阳光灿烂,照在腿上温暖得不得了。
这个假期也会很开心的度过哦♥

评论
热度 ( 4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