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播出事故

·无脑甜饼,短且ooc

·美食博主仓×时尚博主安

*「」里的内容是弹幕!

 

 

 

 

镜头摇晃了几下,几秒后摆正了。

“看得到我吗——?”

伴随着一个男声响起,镜头画面里出现了一个栗色中分短发的男孩,他五官英俊,鼻梁特别高,但脸颊有点歪,还缀着几颗痣在脸上。

 

「能看到w」

「秋葵桑今天也超级帅!」

「今天打游戏还是做菜?」

 

“今天做菜哦,”大仓笑着说,然后他的视线看向了画面外的某个地方说,“要麻烦你啦。”

 

「诶诶诶今天家里有人??」

「是神秘的同居人吗?!」

「今天可以看到本尊吗?」

 

大仓瞄了一眼疯狂的弹幕,又看了一眼拿着手机的人,笑着问:“你要出境吗?今天。”

“不要。”

安田拒绝得干净利落。

 

「等等…声音有点耳熟啊?」

「好像是个男生……」

「前面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该不会真是推特里面那个神秘的同居人吧??!!」

「声音很像我关注的另一个人诶…如果是真的我会吓死吧……」

 

“他说不要,”大仓笑眯眯地,“那么我今天要做的就是我们两个人的晚饭啦,芝士咖喱意面!”

大仓准备走进厨房,却忽然一转头:“你没事的话帮我拍吧。”

“好。”

镜头外的安田这次倒是答应了,他接过大仓的手机跟着他走进了厨房。

大仓一边穿围裙一边看着弹幕,笑着说:“是我的男朋友哦。”话音刚落,拿着手机的人就伸手推了一把他的肩,声音里带着笑意埋怨他:

“直播,说啥呢。”

 

「呜呜呜好甜啊」

「只有我注意到了那双手好小吗?」

「我注意到了手上戴了戒指!」

「戒指有点眼熟啊……」

「对不起原来只有我觉得芝士咖喱意面听上去很好吃吗……」

 

家里的厨房是开放式的,灶台对面就是吧台,而冰箱就在吧台和灶台中间的靠墙位置里。大仓站在冰箱前拿出食材,放到吧台上,一边拿一边嘀咕起来:“牛奶要没了…明早只能喝咖啡。”

“可以啊,”大仓将食材放到桌上,“配培根蛋三明治和沙拉可以吗?”

“你决定就行。”

拿好食材后,大仓直起身,知道安田举着手机看不到画面,于是稍稍把他的手抬起来一点,让画面能够装下他。

 

「日常对话也太温馨了叭」

「诶早餐不是秋葵君做?」

「明明秋葵桑更擅长做饭结果是男朋友做早饭www」

 

大仓看了眼弹幕:“早餐是我男朋友做,我早上起不来……好啦现在要做菜了。”

“你们的秋葵桑可是赖床小王子。”

安田说,说完后又小声嘀咕着:“我把我的手机也开上直播好了。”

“怎么?”

大仓烧着水,回头拿过手机看了安田一眼。

他掏出手机:“帮你拍我看不见弹幕。”

“你可以看啊,”大仓笑着作势要把镜头转向他,“你和我同框就能看了。”

安田迅速挡回大仓的手:“别,我身为现代人士还是有其他方法可以看弹幕的。”

 

「男朋友桑好可爱www」

「男朋友桑是现代人士噢!」

「这对情侣日常怕不是要把人给甜死。」

「今天的狗粮也是吨吨吨」

 

安田把手机直播打开后就接过了大仓的手机继续帮他拍起来,他看着大仓一边熟练地处理着食材一边还要看一眼镜头和粉丝互动,大仓的栗色头发是前两天刚染的,柔软的发丝耷拉在他的眼角,唇边含笑的模样温柔极了,光是看着大仓这幅温柔的模样他都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

“培根切成小块,切好之后放进碗里,然后准备芝士…”大仓看了眼弹幕,“我男朋友和我是青梅竹马哦。”话音刚落,安田就轻轻推了他一下:

“喂!”

 

「秋葵桑疯狂卖男友www」

「秋葵桑下了直播后会不会被男朋友欺负啊哈哈哈哈」

「欺♂负」

「前面住脑!」

 

安田看到了弹幕,顿时耳朵都红了个透,但还是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大仓发现了,却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问他:“怎么啦?很热吗?耳朵好红哦。”

“做你的菜!!”

 

「害羞了好可爱!!!」

「男友桑一定也超可爱的!!」

 

“我男朋友超可爱的哦!”大仓认真地朝镜头说,甚至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高中的时候好多人追他都被我努力赶回去了呢!”

言语间,还带着骄傲和甜蜜。

安田也忍不住笑了,手都控制不住地抖起来,大仓笑着看他,然后自己抬手稳住了安田的手,让直播保持平稳:“嘿,你的动静再大点就得你来做饭了。”

“我才不要。”

安田憋着笑,语气黏黏糊糊,像是撒娇。

 

「呜呜呜男朋友桑的声音太甜了!」

「为什么我没有这么会撒娇的男朋友?」

「面还好吗?」

 

安田看了眼弹幕,也大声问道:“你面还好吗?!”

大仓猛地回神,连忙看了眼定了时间的定时器,正好定时器的时间到了‘滴滴滴——’地响起来,大仓吓了一跳,连忙关了定时器,把面给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手忙脚乱的人,安田笑出了声,画面止不住地抖了起来,安田看着大仓,终于还是放下手机,把手机靠在吧台的花瓶边,自己走过去准备帮大仓。

而他此时却忘了这下子就把自己也给拍进去了。

 

「???是男朋友桑?」

「看不到脸!!好急!!!」

「男朋友桑的那是裙子?」

「穿裙子的男人…为啥我想到了一个人……」

「……我也。」

 

安田帮大仓把捞起的面倒进炒好了培根的锅里,确定剩下的事情大仓可以一个人完成之后就走出厨房,回到了吧台外面,拿起手机继续拍起了大仓。

此时看到弹幕他才反应过来他刚刚也被拍进了画面里,但是还好并没有拍到他的脸。

可是弹幕里好像有人认出他了。

 

「我就说那个戒指那么眼熟!!!」

「??茫然」

「是企鹅桑呀!!!那个超有名的时尚穿搭博主!!!」

「我靠!!!!」

「???这是什么神仙眷侣????」

 

大仓把面装盘,抽空抬头看了眼弹幕,一下子就笑出声了,他看向对面无奈的男朋友:“认出来了诶,怎么办?”

“还不都怪你啊!!我不出镜就啥事没有!”

 

「我靠真的是企鹅桑!!!!」

「啊啊啊啊我爆哭!!!」

「我说怎么秋葵桑和企鹅桑的推互动那么频繁!」

「呜呜呜我搞到真的了!」

 

“真的是真的,我和企鹅桑很早就在一起了哦,”大仓笑,看向安田,“这下可以出镜了吧?”

安田把手机放下,磨磨蹭蹭地凑到了大仓旁边,他今天戴了副眼镜,黑发软软的,模样干净又好看,他撇撇嘴:“我还想保持一段时间的神秘感呢!”然后他用力戳了戳大仓的肩膀,埋怨道,“一点都不好玩!”

大仓苦着脸:“又不是我让你暴露身份的!”

 

「哈哈哈哈秋葵桑委屈.jpg」

「企鹅桑也太可爱了叭!」

「两个人的身高差我爱了」

「还有刚刚的体型差我也爱了」

 

“好啦,我们要吃晚饭啦,”大仓朝镜头挥挥手,“今天的直播就结束了哦。”

安田也挥挥手:“拜拜——”

 

 

直播结束了。

 

大仓脱下围裙,和安田端着面坐到沙发上,一边吃一边打开电视看综艺节目,大仓盘腿坐着,安田则靠着他也盘腿坐着,安田膝盖压在大仓的膝盖上面,他们肩膀挨着肩膀,舒舒服服地聊着天,面很好吃,是两人都很喜欢的味道,他们生活在一起很久了,各种习惯都磨合得非常好,连最难磨合的饮食习惯都十分相合了。

今天天气非常好,夕阳久久未落,灿烂的余晖落在两人身上,温暖又惬意。

 

 

当然晚上两人打开推特时看到疯涨的粉丝和疯传的直播录屏就是后话了。

 

 

 

 

 

 

FIN.

感谢阅读!!

是非常没有营养的无脑甜饼w

很努力地想要表达他俩的日常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弹幕基本就是我每次看他俩的内心发言了×

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或者评论叭qwq


评论 ( 10 )
热度 ( 1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