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最喜欢的cp是仓安w因为很戳我的点(:з」∠)_身高差年龄差体型差青梅竹马什么的真好磕(:з」∠)_

什么样的情绪和代入感看待他们…这个嘛(:з」∠)_其实我是个黄担来着,但是这两人过于可口(x)就磕上了,觉得他们太可爱了,大个子的弟弟拽着小个子的哥哥软软的撒娇说要吃东西,这不是爱情是不什么(盲目x)我磕cp的时候不代入的哈哈哈哈,大概是老母亲视角叭!情绪当然是超max了!!!看到就基本是捧着手机傻笑的那种(:з」∠)_

不知道有没有答偏题,如果偏题了,再来问我!!我再答!!!!

↓↓↓↓↓↓↓

质问箱

评论
热度 ( 3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