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两颗糖

·日常向大学生仓安谈恋爱小段子

·有日常被暴击的单身狗66(不

·不定期更新(?)

·前篇戳这:三颗糖

 

 

 

 

动词

 

某一天上课时大仓带了安田来蹭课。

那天老师正好在复习之前的内容,讲到了词类活用,大仓转着笔正准备抄笔记,一抬头就看到了老师打出的例子。

表格最上面赫然写着动词和名词,旁边下来则是老师举出的例子。

在第二排,写着‘love’,动词和名词下面都是‘love’。

看一眼动词,又看一眼love。看一眼love,又看一眼动词。

然后他推了推埋着头涂涂画画的安田,示意他看黑板:

 

“yasu,你看‘love’是动词诶。”

 

旁边抄笔记的锦户看着自己的笔记本,又看了眼满脸通红的安田,默默地拿笔把这一行给涂掉了。

放心吧老师,这个例子我就算不记笔记都不会忘了。

 

 

 

衣服

 

 

今天大仓没来上课。

锦户一整堂课难得打起了瞌睡,下课之后他打着哈欠往宿舍走去,迷迷瞪瞪地走在路上时忽然前方一个男生的背影。

“oku……”他正要出声,但忽然想起来,大仓没有那么矮啊?可是那件衣服就是大仓的啊?白色的T恤背后是他自己画的丑的要死可是大仓本人超喜欢的咖喱饭,那件T恤被锦户无情地吐槽为本世纪最让人没有想要穿上欲//望的衣服,可是它现在却出现在了一个矮个子的身上…难道大仓还跑去把这难看到天际的衣服进行了商品化?大少爷是这么当的啊?

正当锦户满脑子的吐槽如弹幕般飞过时,前面那个人似乎是听到了锦户咽下去的半截呼喊,他转过了头。

 

——是安田。

 

过于宽大的T恤套在他身上显得空荡荡的,有这明显的不和谐感。

锦户看着满面笑容的安田,忽然感觉自己心里面那个疯狂吐槽的自己一下子被另一个面无表情的自己按在地上狠揍了一顿。

特别是脸。

 

 

 

 

 

 

TBC.(?)

感谢阅读!!

母胎solo22年的我已经尽力甜了…最上面那个love那个……是我本人……不过我是给室友说的,说完之后我差点被她打到肩膀脱臼(不是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昨天的仓安大糖啊!!!那么好吃!!!我可以磕一年了!!!!!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