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回家途中老爱话痨一大堆博主(x

车上的电视放完了一集变形金刚3
在我入睡之前还看到大黄蜂因为生气打了他的复制品,然后男人怎么喊他安静他都不听,结果公司的人一来他立马变成车子躲在男人身后安静如鸡。
哎卧槽太可爱了。
他咋那么可爱的哦。
我一边感叹,一边睡了过去。

和朋友约好了过两天去吃网红冰淇淋,顺便做指甲,我不太清楚网红冰淇淋是啥,但是朋友都说了,尝试一下未免不可。倒是做指甲让我开始兴奋了,想着现在就做黄色的指甲会不会做早了,到时候去了con我都要剪指甲了,但是又犹豫着做什么颜色。
真是甜蜜的烦恼啊(嘿嘿嘿

最近跟着keep在做瘦身的课程,累得半死倒在瑜伽垫上,室友经过都会“你怎么又躺着了?”我:“休息!”
她们为了监督我减肥瘦身居然和我说要是我有一天没做就给他们买一根烤肠,第二次就一只雪糕,第三次就是啥来着我给忘了。
我:“你们这群魔鬼。”
室友:“这不是为了你去见锦户亮嘛?”
我:“……”

不管,魔鬼就是魔鬼。

回家对我来说终归是一件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事已经在我心里绕了好久了,我得趁着回家一趟好好放松一下。

昨天在早课上问辅导员请假的事时,他的反应可真是笑死我了。
我:“老师我端午节完了之后星期二可不可以请一天假啊?”
老师:“星期二?端午节不是星期六星期天?”
我:“???不是还有星期一?”
老师:“??哦。”
我:“那我的请假……”
老师:“请吧,请吧。”
然后老师一脸‘我居然又多出一天休息时间’的表情心满意足地走了。
我和室友在座位上捂着嘴巴笑得半死。

马上就要进城了。
饿了。
想回家吃饭,吃我妈做的饭菜,天辣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我是个无辣不欢的,还特别爱吃肉,特别是那种半肥半瘦的肉,简直爽到不行(这也就是为啥我长胖的原因(。
但是可能是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的原因,我从两岁开始就是每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感冒吃药,还吃的中药…真的遭不住,太苦了。以至于我现在特别不爱吃苦的食物,什么苦瓜简直是天敌,也不爱吃酸的,比如什么番茄之类的。
甜食可谓是我的最爱了,而且我写文时老喜欢喝些奶茶或者可乐,再不然吃点零食也ok,甜的最好,不甜的也没啥。
然后我又不爱运动,我可真的是讨厌运动讨厌到了极点——
某一次我和室友出去吃饭,看到了一个老爷爷坐在电动的轮椅上。
我:“那个好安逸啊想要。”
室友:“????”
我:“这样出门都不用走路了啊!!”
室友:“……”
我还记得我中考体育时八百米跑了四分多钟,然后上课的时候我欢天喜地的给老师说了,体育老师欣慰的夸了我:
“不错。”

……然后老师看着继续跑最后的我面无表情。

我的手臂留疤了。
就是之前运动会时摔倒磨破了手肘那里。
我到不是特别在意留疤这件事,我不会觉得丑,我会觉得这很帅,这是我独一无二的特点。所以我并不排斥受伤留疤这件事。
只是偶尔看到的时候会摸一摸。

怎么还没进城,我都唠叨了这么多了。

那我们再来唠叨点别的。
我怕虫。
有一次大半夜,我正在玩手机,和我头对头睡着的室友忽然惊叫了一声,吓了我一跳,还没等我问,她就喊到:“好大的虫!”
吓得我一秒钻进了被子里,瑟瑟发抖地听到了室友丧心病狂的笑声。
然后等我钻出来的时候,才玩了没一会,眼前闪过一道黑影,伴随着翅膀的声音,以及脸上的触感——虫飞我这里来了,吓得我一声尖叫跳起来:“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我迅速爬起来,室友也赶紧到了我这边,说:“谁下去拿两张纸给我?”
我迅速地:“我下去!!!”
然后我飞快地爬下床拿了纸给室友,站在底下望着我室友开着手机的手电筒抓虫。
等她消灭了虫之后我才爬回了床上。
虫子真的是我这辈子都克服不了的东西了。
之前看toma的电影《蚱蜢》,上一秒还在欣赏toma的美颜,下一秒出现的虫脸吓得我差点摔下凳子。

应该快进城了。

中途上了一下微博,发的自拍被夸了,开心嘿嘿嘿(*Ü*)ノ☀
我发现露华浓在我脸上特能打,之前去看妇联三哭成傻逼,等我回到寝室一看,发现脸上的底妆居然还挺完好的……惊了。

脑壳疼,我还是决定不玩手机了。
越玩越疼。
我看到前方的楼房了。
要到啦!那么我们下次见!!!!!
下次见也许是仓安本子试阅或者双桶/BJ了吧?

评论 ( 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