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如何评价自己

我是一个无趣的人。

没有丰富的想象力,没有厉害的口才,没有优秀的外形,没有有趣的灵魂。
我害怕陌生人,我想要和有相同志趣的人一起玩却又害怕自己不会说话,我讨厌社交,我喜欢一个人待着。
我胆小,我怂,我懒。
可是我却又有着好奇心,也有着比较温和的人待人态度,尽我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对周围我喜欢的人好。

我是一个无趣的人。
我面对友情亲情我可以为她们做力所能及的一切。
面对爱情我却又默默地望着喜欢的男孩子不敢迈步。

我是平凡世界里的一个普通人。
没有什么厉害的地方,也没有什么伟大的抱负。
你能够看到我我觉得我自己就已经足够幸运了。

这个问题真的好难,下午的时候一边做事一边思考着,最终给出了上面的答案。
那是很正经的答案。
不那么正经的话就是——
我是个怕虫怕鬼怕苦(味觉上的)的肥宅。
↑↑↑↑绝对真实!!!!
那些根本不胖的人说自己是肥宅完全就是欺诈!(小声逼逼(。

评论
热度 ( 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