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是一条关于外链的说明!!!

之前我会搞图链之后就把所有的外链全部改成了图链,结果没过多久就全部死光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然后这两天刚回家,有点忙,所以没有及时更新链接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我这个暑假的事情有点多,做设计方案,复习,肝本子,考科三,拍照,(为啥比我在学校的时候还忙啊卧槽)所以可能更新链接会比较慢……请大家谅解一下😭😭
另一个原因就是不知道是我电脑网络的原因还是AO3得原因,(我觉得是我网络的原因)我只要发了超过两篇以上的文章就卡得发不了了……😭
链接不会不更新的!!!一定会更新的!!只是可能会稍微慢一点!!实在是不好意思!!

ps.坑也会填!!!之前的两个仓安一定会填的!!!信我!!!

评论 ( 4 )
热度 ( 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