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关于他们的大正爱情故事【01】

关于他们的大正爱情故事




>仓安,丸昴,横雏,长亮混着来,一节一对cp

>放飞自我系列,ooc严重

>是甜的

>是个不定时更新

>就,十分想看他们穿大正时期的学生服装了

>跟历史扯不上半点关系

>黑体字皆为引用

>不喜不看






01.

我知道这世界如露水般短暂

然而

然而





02.

大仓回过头时正巧看见安田抬眼的那个瞬间。

安田注意到大仓的视线,于是将目光移过来了,眯着眼睛朝大仓笑。

大仓也忍不住朝他挤挤眼睛笑起来。


“咳。”

站在讲台上的长濑低低咳嗽了下,大仓回过头,对上长濑的目光后才将注意力移回到课堂上。

长濑收回视线准备继续讲课,却似乎是有感应般的看向了某个方向。

而那个方向坐着的少年有着柔软的黑发,额发软软的搭在眉骨上,目光灼灼的看着他。注意到长濑看过来,他那双眼睛便含着笑意微微眯起来,上翘的嘴角也轻轻地拉扯开一个柔软的笑容来。

但长濑作为一个称职的老师,他心猿意马了大概三秒钟又开始正经的讲课。


下午的阳光软绵的蔓延在并不宽敞的教室里,让寒冷的空气都暖和了不少,少年的指尖有些冷,不写字的间隙他用力的握拳,再慢慢地松开微微发胀的手掌,反复几次后手指没那么冷了,再拿起笔继续写字,抬起眼睛就能看到那个高大的男人穿着合身的马乘袴,利落的短发下能看到男人锐利的双眼。

男人讲话的声音很好听,少年想,特别是他叫自己名字的时候——

“锦户,你来念第四段。”

“是。”

秋末了。


回家时锦户和伙伴们道了别,独自走向拐角的地方,拐过这个墙角就看到长濑抱着手臂站在不远的地方。

锦户小跑过去,撞进男人宽厚的怀抱里,被男人环住腰时他抬起双手环住了男人的脖子,男人一用力将纤瘦的少年抱起,几步跨进了自家院子里。

进入院子后,长濑将锦户放下来,锦户的脚才刚刚沾地就踮起脚尖仰头去亲吻他。

长濑退后一步靠在石墙上,让锦户靠在自己身上。

少年的身形还未完全张开,瘦削的身体包裹在黑色的诘襟服里,抱着时胸口有种满溢着的满足感,随着亲吻渐渐加深,长濑慢慢的靠着墙滑下去,坐在了草地上,同时扶着锦户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结束亲吻时两个人低低的喘着气,他们的头顶是长得很大的美人蕉,昏黄的阳光透过美人蕉落下些许细碎的光斑在锦户的脸上,长濑看着身上的少年映在光斑下的眼角晕红,还有些水汽氤氲在眼里,掩在阴影里的嘴唇红润,让他看上去像极了黄昏时会出现的艳鬼。


“你真好看。”

长濑说。


锦户却微微埋下身子抱住长濑的脖子,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里,鼻息洒在男人滚烫的皮肤上,热度慢慢的向着其他地方延伸开来——

“长濑老师才是,那么帅气,好多女孩子都喜欢你呢。”

长濑笑着摸摸锦户的头,声音低低的:“我并不稀罕他们的喜欢,我想知道的是——小亮?”

“唔。”

怀中的少年点点头。




03.

横山和村上在下一个路口道别了另外几个伙伴,双双走进寂静的巷子里。


两个人靠的并不近,偶尔会擦肩的程度。

横山比村上稍微高了些,他微微垂下眼睛看村上,能看到村上式角帽下圆圆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和微微翘起的嘴唇,村上的皮肤并算不上很好,但这些微不足道的小缺陷在横山的眼里都是不可替代的村上的可爱之处。

村上察觉到了横山在看他,他知道自己如果这时候去看他的话,他一定又是红着脸撇开眼睛,蹩脚的装镇定。为了避免这个人因为太过于害羞而闹别扭,还是不看他好了。


少年的手拢在大衣宽大的袖子里,直露出一截白皙的指节,横山稍微靠近了些村上,用自己的手指勾住了村上的手指。

村上楞了一下,抬起头去看他:“你……”

横山还是脸红了,但是没有松开手:“没别的意思,你别多想。”

“嗯…?啊……”

不属于自己的温度缠着自己的,亲密相缠着的手指细微的动作都能够感受得到,那个人的僵硬,那个人渴望更加亲密却又说不出口的诉求,都能够察觉得到。

那个人的心意——

也能感受得到。



「最喜欢了」

「恩,我也是哦」




04.

涉谷和剩下的大仓安田道了别之后独自走进了自己回家的小路。


这条路上有一家店。

店里面有个老板。


涉谷推开店门,看到那个男人正坐在柜台后面,见有人进来便抬起了头,看到是涉谷就笑起来了。

男人的卷发软软的,戴着副金丝眼镜,高大匀称的身材穿着好看的简单西式服装,他笑起来的样子柔软又温暖,就像他这家店一样。

这是家书店,摆放着许多的老书,也摆着一台唱片机,放着悠扬轻缓的歌曲。

涉谷其实是没那么喜欢看书的,之前进了这家店纯属是为了躲雨,却不想被这家店的老板吸引了注意力。

啊啊,丸山真是个狡猾的大人。


丸山放下手里的书,涉谷瞥了一眼,《人间失格》。唔,看名字就是本很高深的书。

男人笑眯眯的给涉谷倒了杯水:


“今天下课很早啊?”

“周五了当然下课早。”

“也是呢,明天开始周末了呢——小涉有什么安排吗?”

“还没有。”

“那要和我去约会吗?”

“哈?你,你说啥啊?!”

“别激动呀小涉,你不是说你喜欢钓鱼吗?我们明天去钓鱼吧。”

“你的店呢?!”

“店休一天。”


涉谷等着眼前笑的软乎乎的男人,突然就说不出话了。

找不到该怎么反驳他了。


“而且——”


恩?

涉谷眨眼。


“想多看看不一样的小涉呢。”

“想了解更多更多我喜欢的小涉呢。”


丸山果真是个狡猾的大人!




05.

大仓和安田的家住的很近,近到只需多走四百一十七步就可以到。

从家门开始数起,一百一十步走到对面的那家人种着的大寒樱花树下,再走七步绕过墙角,最后两百九十三步走到安田家门前按铃,四步走进门前的石子路,最后三步走过后就可以一把抱住安田。


大仓今天却没有走那四百一十七步。

因为安田走了四百一十八步来他面前抱住了他。


“怎么来了?”

“爸爸妈妈回老家照顾奶奶了,姐姐外地呢。”

“唔……来我家蹭饭?”

“不对!”

“恩?怎么不对?”


大仓有点不解的看着怀里笑着的安田,忍不住摸摸他的短发。


“每次来吃饭我都有好好给过报酬哦!没有蹭饭!”

“什么报酬?”


大仓还没想明白,就看到安田靠了过来,于是他条件反射的闭上眼——

啾。


“就是这个,每——次都有好好的给大仓哦。”


大仓睁开眼看着眼前笑的乖巧可爱的安田——

“小安……你也太可爱了吧?”











TBC.


感谢阅读!!

是小甜饼哦!!!!

相信从篇幅和描写也看出来了,是的我是黄担【。

可是大家都很可爱!!!!超级爱大家的!!!!!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如果你们还喜欢的话,会继续码着后续哦!第一次写这种,慌【。

喜欢的话就给我点个小心心呀w


评论 ( 18 )
热度 ( 84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