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现在我正在回家的车上。

已经坐了三个小时了,屁股都坐疼了,不停地换着姿势,要不是身边没人不然我这样子还真是让人觉得烦啊hhh
座位比较好的地方是座位号是1,就坐在最前面,看着开阔的道路,现在不知道进入了什么地方了,在下着雨,不算特别大,中等。
司机老是按喇叭,把我的耳朵惊的难受,塞着耳机听着歌都压不住。
现在耳机里正放着泪答。subaru的声音真好听呀。
啊,雨大了些了。
肚子很饿,饿得特别难受,早上七点就爬起来洗漱出宿舍去乘车,一点东西都没吃,连水也没喝一口,真难受啊,肚子。
或者应该说是胃。
刚刚已经戴着口罩睡了好一会了,昏昏沉沉的,一睁开眼睛还是不知道自己身处在什么地界上,有点茫然。
说起来啊,我的粉丝马上就要到200了,又是马上要给大家点文的时候了,可是我上一回刚满一百粉时候的点文还没写完…【瑟瑟发抖
看我回家努力下,能不能写个开头!在200粉之前搞完!

换个姿势。

不知道大家是什么年纪呀?我在念大学,说来惭愧,我明明是个艺术生,学的是设计,可是一点小人也不会画,偶尔手痒画两笔,然后被丑的放下笔合上了本,然后劝自己:放下铅笔立地成佛。
我不太会说话,是真的,平常聊天还没什么,一到回复评论回复私信我基本就是个语死早了。
现在腿上的包上还挂着腿老师yasu的果酱挂件w超级可爱了。
开学前去做的指甲前几天被磕坏了,疼死我了,眼泪都要被疼出来了,一边骂自己蠢一边心疼我的指甲,嘤qwq现在看着磕坏的指甲,有点心塞。
啊,对了,是奶绿色的hhhh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我聊一聊文章。
不管了,你都看到这里了,对吧。

不知道现在看到这里的你是因为哪篇文而关注我的,是胜出的那篇某天爆豪想起了什么,还是因为仓安的上帝与他,这两篇算是我文里热度里很高的了,或者是在前两年就因为山坂或新荒就关注我了。这几年到处跳坑,喜欢了好多的cp,可是真正写了的,还真是不算多。
接下来也希望你继续喜欢我,我写了的cp都是我的真爱!不会弃的!总有一天会写到你喜欢的cp的w

啊,到成都了。
马上就要到车站啦,就写到这里啦。
大家下篇文里见!!!

评论 ( 4 )
热度 ( 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