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约会组】巴西莓牛角包

 >一个很短的约会组小甜饼!

>很短很俗套!

 

 

 

 

锦户是在这天下午走进的那家蛋糕店。

他并不是一个特别热衷于甜食的人,但是他实在是抗拒不了这家店门口放着的招牌上写着的今日新品——巴西莓牛角包。

而且还写着大大的“限定”两个字。

 

“限定”诶!

怎么可能抗拒这-两个字呢?

 

锦户想着,推开了店门。

“不好意思…有人吗…?”他推开门进去,却发现放着琳琅满目的蛋糕展示柜后面并没有人。他有点疑惑的四周看了看,又提高了些声音问道:“请问——有人吗?”

 

“有有有!”

 

闻声而来的是一个高个子的男人,他还戴着高高的白帽子,似乎是有点匆忙,他些许卷卷的发丝都从帽子下露了出来,他的两颊红红的,看到锦户便笑了起来:

“实在是不好意思,刚刚在里面整理库存!我是这家店店长,敝姓丸山,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那个…”话到了嘴边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锦户假装淡定的看着蛋糕柜里的蛋糕,却还是忍不住抬起了眼睛看向男人,“巴西莓牛角包,还有吗?”

“那个啊,”丸山想了想,看着锦户的上目线,心脏狂跳,却还是露出了歉意的笑容,“今天份的巴西莓牛角包卖完了,我们是当天做当天卖,今天的巴西莓库存已经没了呢。”

“啊……”锦户遗憾的垂下了眼睛,嘴角都无精打采的撇了下去。

见锦户如此低落,丸山便开口道:“先生您明天早一点来吧?我们为您留一份。”

锦户一下子惊喜的睁大了双眼:“真的吗?可以吗?”

“可以可以。”店长先生连连点头——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似乎看到了眼前这个下垂眼男人垂下去却又摇了起来的尾巴。

“那我明天再来!”

——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锦户先生如此回答道。

 


第二天,锦户如约的来了。

丸山也正在把做好的新蛋糕放进蛋糕展示柜里。他听到开门声抬起头:“啊,您好!”

“请问,”锦户的双手背在身后,无措的搓着手指,“巴西莓牛角包还有吗?”

丸山愣了一下,锦户看着他,见他一下子怔愣了的模样有点不安,他有点着急:“我,你…你昨天说了要帮我留一份的!”

“实在是非常抱歉,这位客人,”丸山朝锦户鞠躬,“今天为您留的那一份牛角包被一个小女孩买走了…她说她母亲生日,很希望能够送她一份喜欢的甜品,可是她的钱只够那份牛角包了……”

“唔……”锦户抿了抿嘴唇,有点难过的样子让丸山一下子有点慌乱起来:

“我,我明天一定为您留一份!说什么也不卖了!”

“请务必!!”

 


第三天。

 

“这是您的牛角包!”

丸山从柜台下拿出一个包装好了的盒子递给锦户,朝他笑的软软糯糯的,锦户欣喜的接过了,掏出钱包准备付钱,却被丸山拦住了:“作为失信的赔礼,这份牛角包算是送您的。”

“诶?这,这样可以吗?”

“当然,”丸山笑,“要是您觉得味道还不错,欢迎您下次继续光顾小店。”

“可,可是…”锦户还是有点犹豫,“这样我心里过意不去…”

丸山愣了下,转而他笑了一下,“那…可以留个号码吗?您来当我们店的试吃员吧?帮我们店提出宝贵的意见!”

“那…好吧。”锦户把盒子放在柜台上,掏出手机和丸山交换了手机号。

 

交换过手机号后的锦户走出蛋糕店就立马给朋友安田打了个电话过去:

“啊啊啊那个店长找我要了电话号码啊啊啊!!要我做他们店的试吃员啊!!”

“那不是很好吗!”

“我我我是不是离和他在一起这个目标又进了一步啊啊!”

 

锦户不知道这一切的的对话都被追出来要给他遗落下的牛角包的丸山听了去。

他看了看手里的盒子,笑了下:

“看来,你的主人要换个身份了哦。”

 


然后,丸山大声的喊了出来:

 



“锦户先生——”

 

 

 

 

 

 

 

FIN.

感谢阅读!!!

十分短小了!第一次写约会,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突然就很想写!虽然情节很老套但是就是很想写!!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喜欢的话给我个小心心吧?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