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除了eito以外在音乐圈里喜欢的乐队/组合/个人

我其实听歌听的特别特别杂,什么歌都听,欧美的,日本的,国内的,日本的喜欢中岛美嘉,高桥优,椎名林檎,组合其实就还好,比如smap,KK,但不会说追他们,就是听听喜欢的歌,不会像喜欢eito一样那么疯狂,然后欧美的就比较喜欢adele,然后偏摇滚一点也会听,但没有特定的喜欢某一个歌手,国内的话很喜欢五月天,还喜欢一个叫陈泓宇的唱民谣的歌手,很喜欢他的声音。
差不多就这些?我听的歌特别杂,喜欢的我就听,也不会说啊我好喜欢这个歌手,他每首歌我都要听个遍这种,这样的歌手在我这里其实特别少,我朋友很喜欢一些欧美旧时期的摇滚,他做广播的时候我都会去听,然后听到喜欢的就加进歌单。
我可能会比较偏向爱听一些那种叫什么,慢摇滚???就是欧美八九十年代的那种节奏缓慢一些的摇滚歌曲,不特定指欧美的,只要是那种感觉的都很爱听,毛毛的翻唱大碟里面的歌就是标准的我喜欢的type了!!!!

评论
热度 ( 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