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一点参加今天成都8o的片段:

1.
我和朋友一起的,我们俩一开始就懵逼了,不知道具体地点在哪,朋友就拿出手机准备看群里发的位置在哪,一边看一边往前走,我就看到了一扇落地窗前穿着十祭的姑娘。

我:“是这吧,还穿着十祭的衣服呢。”
朋友:“……地点我都还没加载出来。”

2.
和朋友坐在靠墙的角落里,对面是正在吃午饭的这家店的店员,他看我们坐下来后第一句话是:“你们是高中生吗?”
我们:“……大学生。”
店员愣了一下:“啊。”

3.
乐队的贝斯手是个好看的小姐姐,带了一个口罩,我悄悄地凑在朋友耳边说贝斯手好好看,然后准备设备的时候贝斯手就坐过来了,坐到对面她朋友的怀里。
我瞬间就紧张起来了(。

4.
乐队的主场一男一女,女主场手上有一个话筒的纹身,红色的话筒线绕着手臂蜿蜒而上,消失在衬衫的袖口里了。

5.
跳舞的有主办方的小姐姐,跳的特别好!!!我朋友还在我耳边说她们好乖!

6.
现场有抽奖,送亮亮的海报,还有代购好像?这个我没听清。
然后非酋本酋并没有中奖…但是抽纸片的时候抽到了亮亮!!!!很开心!!!!!

7.
一起唱了大阪罗曼史。

8.
给大阪罗曼史拉小提琴的小姐姐超级酷!超级厉害!超级喜欢!!

9.
这些活动都完了之后聚众磕jam lady。
尖叫此起彼伏(。
我就缩在角落的沙发和朋友默默地笑。

10.
我和朋友都不是太热情的人,实在没办法做出很好的反应,但这次活动真的特别开心!!!!主办大家都很辛苦,活动能够完满结束真是太好了!!!!走了时候之后才知道门口的仓海报上可以写字留言呜呜呜呜(流下悔恨的眼泪x
希望还能举办第二次!!!!我一定准备无料!!!!!!!!!!!!!(痛哭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