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BJ/横亮横】未至言

-旅行途中的一点点摸鱼
-亮亮第一人称
-短,ooc
-也许之后还有?



『‘王子’』

“童话里面描写王子,总是用英俊来形容。”

“可是英俊是一个多么模糊的概念啊,也许那种英俊是对于作者而言,他到底长了什么样的眉毛,什么样的眼睛,什么样的鼻子,什么的嘴巴,什么样的脸庞,什么样的身材。”

“直到我看见他。”

“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面闪闪发光,皮肤白得像雪,眉毛整齐,眼梢向上挑去,却又令人惊呼可爱,鼻梁很高,鼻尖尖尖翘翘的,像精灵,嘴唇不抹而红,又丰厚,饱满如同林间的浆果。”

“啊,那一刻我才发现。”
“‘王子’,就是他啊。”

『‘掩藏’』
“他站起来的时候,因为眩晕一下子扶住了我的肩膀。我瞬间就僵住了,我不敢动,我怕我一动会让他站不稳,我怕我一动会让我的反应显得不自然。”
“不知道他在眩晕里有没有注意到我肩膀处的僵硬呢?承受着他身体一部分的重量时我想到。”

“我既希望他察觉到了,又希望他没有注意到。”

“也许不会有人发现我的心意。”
“也许早有人发现了我拙劣掩藏下的东西。”

『‘恶作剧’』
“他醒了。”

“他刚睡醒的时候眼睛还不算清明,脑子也还不算清醒。”
“这种时候袭击他是最容易成功的。”
“比如摸摸他的手,捏捏他的脸,亲亲他的嘴,他都会反应好久才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我已经逃了好远了,而他只能无可奈何地坐在床上红了脸。”

“但是这样的事情果然只会被他当成恶作剧。”
“我藏在里面的心意就像是遇热融化掉的雪花,最后变成一小滴很快就会被蒸发掉的水珠。”

“一点痕迹也没有了。”

『‘想念’』
“今天很热。”

“不知道你那里天气如何呢?”

“如果想念是可以具象化的东西的话,我想它们大概会变成一大群白色的燕子飞向你,将你团团围绕,或者会变成一颗特别大的树,枝桠全部朝你生长,然后树上会开出向日葵,那些向日葵也向着你的方向。”
“也许还能是一辆车,载着你到我的面前来。”
“最好还是一件衣服,夏日清凉,冬日暖和,让你永远不会生病。”

“……”

“但是,果然是无法具象化的东西啊,我只能在这里写下这些贫瘠的文字,那些稀薄的想念也无法传达给你。”
“如果有一天,你能知道就好了。”

『‘死亡’』
“我至今为止的人生,他伴随了一半还要多。”

“可我果然还是太过于贪婪了。”
“我竟还希望他能够陪我更多更多。”
“二十年还不够,我还要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
“我想和他经历每一个人此生总会必经的事——”

“死亡。”




TBC.(???)

感谢阅读!!!
就是最近因为看con在大阪这边玩几天,中途写下的一点东西,如果触到了您的雷点我深感抱歉(*꒦ິ⌓꒦ີ)
也许还会有这样的瞎几把摸鱼叭???如果不嫌弃就好惹!(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小声逼逼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