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A DAY【仓安】

A  DAY

.很无聊的日常
.流水账

大仓×安子

安子的意识微微苏醒了,她抬手抹去额角的薄汗,她从没有完全睁开的眼睛缝隙里往外看去——
细微的光线从窗帘的缝隙里落进有些昏暗的房间里,模糊的视野里是灰调的,界限不分明的色块合在一起,氤氲成温柔的光景。
耳畔传来淅淅沥沥下着雨和电风扇转动着搅和在一起的声音。
声音有些模糊,眼前的景象也不分明,模模糊糊的色块让安子还恍惚以为是在梦里。

应该是下雨了吧。

安子想着,然后闭上眼时,身边的男人转了过来,在熟睡中迷迷糊糊的将安子抱住了。
男人的呼吸平稳,抱住安子后他似乎是嘟哝了什么,不过安子也没去在意,窝在男人的怀里再次睡过去了。

当安子再醒来时房间已经亮堂了不少。
她呢喃着:“大仓……”
“嗯。”身边的男人已经清醒了,听到安子的声音后便转过来了。
大仓的胸膛贴着安子的肩膀,他在被子底下摸索了下,握住了安子放在身侧的手。他的手指细长有力,而刚刚苏醒过来的安子的手又软又小,他将自己的手指嵌进安子的指缝里,握住之后安子也轻轻回握住了。
安子转过身,将脸埋进了大仓的胸膛里。大仓抬起另一只手摸着安子毛茸茸的脑袋:“不闷吗?”
安子摇摇头,说出的话闷声闷气的:“我在补充能量!”
大仓听了这话后忍不住低下头在安子的头顶亲了又亲。

最后还是安子先起来了。
大仓半躺在床上看着安子背对着他系胸 衣,目光流连在她线条优美的腰部。
安子系好胸 衣后转头准备拿衣服就看到大仓半 裸着胸膛,额发下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于是她微微红着脸趴到大仓面前:“你在看什么呀,大仓先生?”
大仓的笑声低低的:“在看你啊。”
“我有什么好看的啊?”
“你哪里都好看啊。”
安子笑嘻嘻的凑过去亲了大仓一下,大仓还想再进一步时,安子已经爬起来套上他的T恤跑出去了。

大仓笑,坐起来准备下床了。
拉开窗帘后发现雨后的早晨格外的清爽,带安子出去玩好了。
大仓想。




FIN.
感谢阅读!!!!
就是特别无聊的仓安日常哦,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以后可能会写些偏日常的仓安,希望大家不嫌弃,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和评论我会超开心哦!!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