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就微博上看到说想看j家所有关西人拍一个类似热血街区的片子
热血街区我是没看过啦,但是十分想看eito关西流氓!!!!

想想eito一群大老爷们大金链子花裤衩,梳个油头叼着烟,表面凶神恶煞吓人的要死,打起架来就是不要命的架势。
然后私底下白皮yoko想晒黑增加气势结果还是夜里最亮的大流氓。
Subaru宇宙超凶,结果一吃到刚烤好的烧烤就被烫出眼泪大叫着“好烫啊!这不行!!”。
hina一张正直脸打起架绝对主力,一点都不墨迹,不开口只动手,结果打完收拾战场时就开启老妈子模式开始balbalbalbal。
maru打架时也是板着脸气场两米八吓死人,结果打完之后被亮亮一凶就委委屈屈的嘟哝亮酱好可怕。
yasu也是打架完全不拖泥带水,小个子高输出,然后收工回家就开开心心的换上裙子蹦哒。
ryo打架就是叼着烟一副大爷的样子,吓死人了,然后打完了就跑去给yoko榨香蕉汁,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yoko喝下去。
最后是okura,高个子打架身高优势直接碾压,俯视人的时候可吓人了,结果打完之后就饿了,揉着肚子喊maru和yoko去吃饭,他要吃十碗咖喱饭!!

好了。
脑洞就这样。
不扩展,不扩展,欠了一堆债不敢扩脑洞惹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