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半亡者(上)

>循环死亡的梗

>有人(da)物(cang)死亡预警

>是HE!!!!!

>是仓安没错,结果被我搞的像安仓【。

 

 

 

 

 

一.

打开冰箱,里面还放着昨晚没有吃完的咖喱,酸奶也被喝的只剩下了蓝莓味,拿了一盒酸奶后坐到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还摆着一绿一蓝的同款水杯,早晨买的水果还没拿出塑料袋,就那么放在茶几上,喝了两三口酸奶后想起衣服还没有收,于是放下酸奶走到阳台上,阳台上养着的绿植已经浇过水了,收好衣服后往卧室走去,打开衣柜,里面放着两人混杂在一起的衣物,收拾好衣服,有点疲惫的坐在床沿,随手拿出了手机来。

 

十一月六日。

上午九点二十六分。

 

安田盯着手机的电子数字,等到二十六变成二十七的时候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是大仓。

 

手机铃声还没响,安田就接起来了:“嗨嗨?”

“嗨嗨!yasu!我买到了你最喜欢的草莓大福!准备回来啦!”

“好哟,你回来的时候注意马路!路上小心!”

“知道了啦,”大仓电话那头的声音带着笑意,“我又不是小孩——”

 

电话那边传来异常杂乱的声音,有人群大喊的声音,有车辆尖锐的鸣笛声,有重物砸地的声音,这些声音交织在一起,如同一场没有了指挥而混乱的音乐会。

安田挂了电话。

 

空气里弥漫着好闻的木质香氛,是两人一起去选的,大仓当时说什么了?哦,对了,他说有了香氛他都可以节省下喷香水的时间了,说起香水,已经准备好圣诞礼物送他一瓶香水的,对了,他刚刚说什么来着?草莓大福?啊,是啊,自己最喜欢那家的草莓大福了,偶尔大仓结束工作时就会让经纪人开车绕一圈买了之后再回家。

突然安田喘了口气,他起身冲向厕所,朝着洗手池一阵呕吐。吐完之后仿佛全身的力气也被抽干了,腿一软就坐到了地上。

安田的手指捏着洗手池的边缘,仿佛抓着什么救命稻草一般,但最终没有抓住,他的手软软的滑下来,安田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心,合了合手指,但手指仿佛是生锈了一样,就一个合拢一个如此简单的动作让他花了好几十秒的时间。就在手指马上要合拢成圈的时候,手心里突然落下了几滴微凉的液体,安田反应了好一会才发现那是自己的眼泪。眼泪一旦落下来之后就再也控制不住了,他想要不哭的那么惨,可是根本没有办法,他的手指颤抖着,没有再握成拳,而是不住地抹着脸上的眼泪,最后情况愈演愈烈,光靠抹已经没办法了,于是他埋下了头,用手臂遮住了眼睛。

 

他终于嚎啕大哭起来。

 

隔壁卧室里的手机响起来,是大仓早上悄悄离开时拿安田的手机录下的新铃声,男人像是个大孩子一样,声音里带着因为恶作剧而抑制不住的笑意:

“yasusu——”

 

 

 

 

二.

安田头疼欲裂的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他和大仓的卧室里,但是大仓不在房间里。

他拿出手机一看。

 

十一月四日。

六点四十六。

 

他觉得很累,肩膀仿佛突然被压上了几十公斤重的东西把他压得喘不过气,他疲惫的捂住了眼睛。

这已经是第六次了。

到底还要再来几次?

难道就要永远这次下去了吗?

他近乎崩溃的想到。

 

这时大仓推开门进来了,他还穿着睡衣,睡眼朦胧的,应该是睡的正香却被尿意憋醒而去了趟厕所。他见安田坐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走过去,掀开被子坐了进去,把安田搂进了自己怀里,下巴靠在安田的头顶,声音还带着浓浓的睡意:

 

“怎么醒了?做噩梦了吗?”

“……嗯。”

“早就叫你不要看那些恐怖电影了…别怕,我还在呢。”大仓环着安田的大掌温柔的摩挲着他的手臂。

安田听了这话,不自觉的落下了一滴泪,我也希望是噩梦啊,如果真的是个噩梦该多好啊…他努力忍住自己的哭腔:“嗯。”

尽管只回答了一个字,大仓还是听出来了安田的不对劲,他埋下头亲亲安田一侧的头发,贴着他的太阳穴:

“怎么哭了?这么吓人吗?”

安田控制不住自己,转身抱住了大仓,把脸埋在了大仓的怀里,大仓摸着安田的头:

“下次不要再看恐怖片了啊,看你都吓成什么样了…乖,别哭了,待会还要去录节目呢,眼睛哭肿了信酱又以为我欺负你然后又打我…”

安田笑了出来,他锤了大仓一下:“你没欺负我?”

大仓想起昨晚,眼睛一转,笑嘻嘻的说:“那怎么能是欺负呢?对吧?你不是很喜欢吗?”

安田失笑,又踹了大仓一脚:“起床!懒鬼!”

“我才不懒啊!我今天可是这么早就起来了啊!”

 

当安田和大仓一起到了休息室时,横山和村上已经到了,横山正拿着手机看着什么,村上则坐在一边看着台本,看着两人进来,村上都惊了:

“大仓你这么早?”

大仓看到村上受了惊吓的表情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这么吃惊?!”

横山闻声抬起脑袋,也是一脸震惊:“大仓?”

大仓怒了:“所以说为什么要这么吃惊!!”

 

一旁的安田把包放在一边,坐了下来。大仓一脸委屈的把包扔在一边,挤到安田身边抱着他控诉道:“yasu——”

“乖。”安田揉了揉大仓毛茸茸的脑袋。

大仓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于是还是固执的抱着安田,安田想起前几次自己的做法,于是这一次他又换了新的安慰方式:

“乖,工作结束之后我们去吃草莓大福?”

“那不是你爱吃的嘛!”

“嗯…想吃了啊。”

“那好吧。”大仓点头答应了,终于松开了安田。

 

节目录完后大仓安田两人和成员打过招呼后就坐车离开了,两人坐在车上,大仓笑嘻嘻的和安田讨论着晚上的晚饭。

看着这样有活力的大仓,安田自己有点恍惚,这一次自己能保住他吗?

“……su,yasu!”大仓发现安田走神,于是叫了他几声,才重新把安田的注意力拉了回来,“你怎么了?”

安田笑了下:“没事,你想好今晚吃什么了吗?”

“吃汉堡肉吧!yasu的汉堡肉好久都没吃到了!”

“好啊。”

——出现偏差了。

安田暗暗地呼出口气,心如鼓擂,希望这一次能朝着好的方向去。

 

买了草莓大福的两人顺便又去了附近的超市买好了食材才一起往家里走去。

大仓嘴里含着在超市里买的糖果,安田的嘴里也含着一颗大仓硬塞给自己的糖果,是菠萝味的,有点酸,安田不太擅长酸的东西,他微微皱着眉看向大仓,问道:“大仓是什么味道?”

大仓愣了下,然后笑了起来:“我是什么味道你不知道?”

安田看着大仓微妙的笑容,猛然反应过来,但碍于手上提着东西,他轻轻踹了大仓一脚,耳朵通红:“大街上你瞎说些什么呢?!”

大仓笑嘻嘻的躲过了安田的脚:“好啦好啦,是樱桃味的哦,糖。”

 

大仓的手很大,很温暖。

安田看了看大仓牵着自己的手,忍不住捏了捏,大仓低头看了安田一眼,也微微用力的回握了一下安田的手。

能够还在他的身边真是太好了…每一次看到他的尸体后再醒来就再一次看到他,会笑会生气会闹的,活着的他。所以每一次绝望之中也会有一点庆幸。庆幸自己还能能回到他身边,还能想办法救他。

只是,每一次听到大仓的死讯他还是会忍不住自己崩溃的情绪。

安田往大仓身边靠了靠,闻到了他身上熟悉的木质香气,眼眶都湿了。

不论多少次,我都一定会救你的。

 

 

 

 

三.

晚上吃过饭后大仓去洗碗,安田则坐在沙发上按着遥控器换到了音乐频道。

大仓洗了碗后拿了盒酸奶过来,坐在安田身边没有看电视,而是摸出了茶几下的游戏机开始玩,他高大的身体缩在沙发上显得有点局促,他把酸奶盒放在膝盖上,用嘴叼着吸管,把游戏机举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聚精会神的玩了起来。

安田还是挺佩服大仓这个技能的,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想吐槽,但是为了防止打扰到他打游戏他每一次都忍住了。

 

酸奶喝完后大仓喊着:“yasu!帮我扔下盒子!我马上要打boss了!”安田闻言转过头,只见大仓视线完全没有离开游戏屏幕,只是头微微偏开方便安田帮他扔垃圾。

安田扔了垃圾,大仓就把下巴垫在了膝盖上,认真的打了起来。

等他打完游戏,他放下游戏机,伸了伸长时间弓着的脊背,龇牙咧嘴的动了动,看到一边的安田认真的看着电视,于是他凑了过去。

安田往旁边躲了躲,大仓又凑过去,安田又躲,大仓又凑,最后大仓恼了,直接扑过去把安田压在了身下,控诉道:“你为什么要躲我!”

“不是你先不理我的吗?”安田好笑,推了推大仓的脑袋,“起来,你好重。”

“我才不重!”大仓不满,使劲抱住安田,“我!不!重!”

“好好好,”安田快被他压死了,只好妥协,“你不重,可以起来了吗?”

“哼。”

 

大仓终于坐直了身体,也顺手把安田拉了起来,安田坐好之后抓了抓头发,转过头他正看到大仓看着自己,也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起来:“看什么呢?”大仓却只是笑,然后朝他伸出一只手,安田有点不明所以,却还是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大仓握紧了他的手,眉眼低垂,模样恬淡,他说:

“能和yasu在一起真好。”

安田眼眶一热,他用力回握大仓的手,就像在回家路上大仓做的那样:“怎么了你,这么突然。”

“就是感叹一下嘛。”

大仓笑了,缓慢的抚摸着安田的手指,眼睛没有看安田,而是专注地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于是安田肆无忌惮的看着大仓,感受着手上的温柔的暖意,觉得眼眶发烫,几乎要落下泪来。他吸了吸鼻子,引得大仓看向了他,大仓见安田一副要哭的样子有点无奈,他刚要松开安田的手,安田就说:“手不许松!”于是大仓只好牵着他,自己凑过去,把额头抵着安田的额头,轻轻的推了推:

“怎么了?你从今天早上开始情绪就不对。”

安田没有说话。

大仓顺势抬了头亲吻安田的额头:“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噩梦,但是我还是要给你说,我不会离开你的,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是你说的。”

安田抬起眼,眼眶和鼻尖都红了的他看起来就像只兔子,大仓笑着点头:

 

“我说的。”

“你要遵守…你一定要遵守…你不能离开我,你答应了我的。”

“嗯,答应你了。”

 

 

 

 

四.

安田木然的看着大仓苍白的尸体。

大仓躺在雪白的床上,他刚染的金发还保持着极浅的颜色,再看看他苍白如纸的肤色,若不是因为胸膛没有再起伏,安田几乎都要以为他变成了精灵。

 

门外传来成员们压抑的哭声,安田抬起头,看着灰白的天花板,眼睛直直的睁着,低下头来,却还是落下了眼泪。

 

 

 

 

 

 

 

 

 

 

 

 

TBC.

是HE!!!!相信我!!!!

预计是上下,也有可能是上中下!等我把这个坑填了我就去更新另一篇!!真的!!!

对自己的起文章名字的能力非常绝望了……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