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记一次学校的万圣节

我刚刚从学校动漫社搞的鬼屋回来了

我们女生五个人,男生四个人,第一个进去,被分成了两队,加上我三个女生和三个男生,然后我们一个女生抓着一个男生往里面走去。
忘了说,鬼屋的地点是我们学校一栋平时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也依旧很昏暗的教学楼。
去年我也来过,被吓得够呛,今年我胆战心惊的抓着旁边的T君,做好了心理准备走在最后面。然后走过由长桌乱摆出来的通道往楼梯口走去,长桌上还抹着乱七八糟的血浆。
刚刚走到楼梯口,走在第一个的X君和我的室友冰妹停了一下,然后一个鬼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个黑漆漆的盒子让我们摸,我走在内侧,又在最后,躲在最后看了一眼盒子,啥都看不到,也不敢摸,就跟着他们往里面走,然后我前面的Z君料到了旁边的门后会有鬼,于是猛的一踩脚大喊了一声,吓了鬼一跳,那个时候我才努力的让自己鼓起勇气抓着T君的衣袖往旁边看了一眼——

我:“诶,大天狗啊。”
大天狗:“……”

我打量了他一下,大概由于是这个大天狗的缘故削去了几分我的恐惧(…)(对不起啊仁兄(。í _ ì。))
往楼上走的时候楼梯口趴着一个,墙角蹲着一个,我看了一眼墙角的,太黑了没看清。再看了楼梯上趴着的,是个穿了汉服的女生,然后我连忙拉着T君走在她那边,我贴着楼梯的扶手准备上去,结果可能是下意识的往旁边看了一眼,那位大天狗站在楼梯旁边看着我。

我:“……”

上了二楼,两个白色长衣的女生站在门口,看到我们一进来有点懵。
鬼:“已经开始了?”
我们:“??????????”

然后又继续往上面走,那个时候我已经拉T君拉的没那么紧了,走到三楼,一片黑漆漆的什么都没有,我们一脸懵逼,然后一个扮鬼的工作人员过来给我们解释。
鬼:“你们进来的太快了,我们还没准备好…”
我们:“……?????”

这时候听到下面传来一阵大叫,还听到了留下的M君的笑声。

然后我们跑到楼梯口等他们三个人上来,他们一看到我们就笑了说:“诶好久不见啊!”
然后我忘了是谁说了一句可以在教室里找东西,我们就直接去了最近的一间教室,我走在旁边,看到门后一双血淋淋的腿,然后X君走在最前面走进去看了他一眼,M君就在后面喊了一句:

“诶别打王者荣耀了!”
鬼:“……”
坐在教室里看手机的鬼:“……”

后面我们九个人汇合之后太无聊了,就跑到了楼梯口,听到了地下女生声嘶力竭的尖叫声。
我们:突然兴奋.jpg

然后冰妹和鑫姐跑去楼梯上坐着,几个男生也跑到下面的楼梯去,Z君在上面和我们站在一起,旁边站了一个鬼,那个鬼可能也在听楼下的动静,然后Z君看了他一眼,在他旁边“哇——!!”的大叫一声。
鬼:“啊!!!!!!!!!!!!!”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几个人坐在楼梯上,一起吓走上来的女生,女生被吓得哇哇乱叫,我和Q妹扒着门笑得腿软。

后面我们又下到二楼去看了下,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间开着门的教室,那个教室是间化妆室,有很多镜子,几个女生就让男生进去,然后X君一进去才说了一句“没啥啊…”冰妹就把门给扒住了,然后死死地拉着,X君就在里面拉门,两个人拉了没十秒,冰妹,败。
上去的时候我被L妹死死的拉着,人群之中我看到冰妹坐到了地上,我以为她是不是摔倒了就探头准备喊她,结果她扒拉着她长长的头发面对着旁边的女生伸出了手…
我:“……我先走了,你继续。”
然后就拖着L妹上了楼。

上楼之后漫无目的的逛着的时候我突然看到那间之前找过的教室旁边门开着,我就一个人走过去了,门是半开着的,我就用脚把门给推到后面去了,然后确定后面没人之后就探过头往里面看,结果这时候我的“好”朋友们在后面叫我的名字,我就下意识的回头了——
然后眼前出现了一张白色的脸,黑洞洞的眼窝和红色的嘴唇,因为靠的太近了,我确实被吓得往后面退了一步。真的!!就一步!!!然后就听到他们在那边笑得捶地。
我:“……”

emmmm差不多了。
总得说呢,还是去年比较吓人,说一个去年的彩蛋吧,上去二楼的时候我和他们走散了,然后游荡的鬼也挺多,我本来已经被吓得腿软了,想赶紧拉着人往上走了好离开,结果我顺手一抓:“快走吧我们上去了。”结果发现手底下的衣服质感不太对,我就抬头了,然后扮鬼的姑娘看着我笑。
我:jhl吓飞.jpg

评论
热度 ( 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