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现充式篮球赛

>十代高中生仓安
>非常短!!!贼短!!!!


“啊——”
女生们的尖叫在安田的耳边炸开,惊的安田也差点跟着尖叫起来。
他惊魂未定的看了眼兴奋的女生们,重新将目光移回了篮球场。

篮球场上最耀眼的那个男生留着清爽的短发,身形修长,认真的时候帅的不得了,笑起来时又非常可爱。他每一次拿到球就会有女生尖叫,当他进球后尖叫声更甚。
他每一次奔跑,每一次指挥,每一次喘息都会掀起的周边女孩子的小声尖叫。

非常帅气,非常耀眼的。

——是自己的男朋友。

安田抿着嘴角试图掩藏掉自己嘴边的笑意,毕竟在自己班失分后笑了的话可能是会被围攻的。

大仓的刘海有段时间没有剪了,他撩了一把头发,将汗湿的头发往脑后梳去,可是随着剧烈的奔跑与动作,刘海坚持不了几秒就会重新落在大仓的眼前,虽然刘海滑落的画面非常好看,可是对于大仓来说始终是不方便。
在对方队伍喊暂停时他走到了安田旁边。
大仓一边掀起篮球背心的下摆擦着额头上的汗一边问到:

“有皮筋嘛?”

安田愣了下,身边的女生已经尖叫着飞快摘下了自己辫子上的皮筋递给大仓,安田见状,立马把自己手腕上准备着的皮筋拿了下来也递了过去。
大仓朝女生有些歉意的笑了笑,然后在安田弯下腰,双手撑在膝盖上,脑袋凑到了安田面前。
安田红着脸用皮筋把大仓的刘海梳起来,在脑袋上扎起一个小揪揪,看上去有些好笑却也又有些可爱。
大仓朝安田笑,然后转身重新走进了篮球场。

安田有点出神的看着大仓脑袋上的发揪,脸红的捂着再也藏不住笑容的嘴。

——呜哇!!!
——太过分了吧大仓忠义!!



FIN.

赛后。部活室内。
大仓:“前辈我走了哦!”
前辈:“我很早就想吐槽了,你脑袋上那什么?”
大仓:“这个可是我男朋友给我扎的哦!我走啦!我还要和他回家!”
前辈:“现充死吧。”



FIN.
感谢阅读!!
非常短!!!来自于某天我们班篮球赛某个男生的动作。仅限动作(。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

评论
热度 ( 7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