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今天下午考试,画3dmax,然后在后半段的时候我正在画最后一点了,我右边的女生渲染好了图,特别开心的说:“弄好了!”
然后她旁边的男生瘫在椅子上看着她的电脑,面无表情的棒读:

“那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呀。”

我顿时就笑崩了,可是因为在教室我也不敢笑得太放肆,只能捂着嘴笑,笑到眼泪都出来了,停都停不下来,我左边的室友看着我一脸的复杂:“你笑啥??”
她问了我就说了,然后她笑了两声:“是挺好笑,但至于笑成这样吗????”
而我还是笑个不停,至于笑成啥样,你们想象一下英语传话的老横吧,基本就是我本人了,只是因为在教室所以我捂住了脸笑。

完蛋,一边写这些我都还在笑
笑点怕是救不回来了

评论 ( 5 )
热度 ( 4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