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刚刚到家。
发生了特别好玩的事,想和大家分享。

今天我和A君去漫展,逛了一圈,下午就跑去了H君家里,说是催他赶快修图,实则去他家玩游戏打发下午的时间,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H君在群里问了句晚上有人要来他家吃饭吗,说我和A君都在,然后我大哥(超帅气的女孩子)就说她要来,H君就说要不我们吃蛋包饭吧,大哥说ok,她会做。

然后,一切的悲剧就从这里开始了。

七点钟,大哥准时到了,我们三个人开始打下手,在大哥来之前,H君已经把饭给煮上了,然后四份蛋皮煎好后,我就拿着碗去盛饭准备炒饭。
结果。
一打开电饭煲——

我:“????这饭怎么没熟???”
H君:“???怎么可能???”
大哥拿着锅铲过来一看:“夹生,再煮一会吧。”

然后我们几个人再度瘫在了H君的沙发上,过了一会,点的披萨外卖到了,吃了之后说饭应该煮好了,于是大哥又去厨房了,我和A君就跑到沙发上继续看美食番。
过了一会,H君回来了:“这个饭…有点惨。”
我就跑到厨房看了眼,然后看到了大哥的绝望脸,她努力的想要翻炒锅里的饭,可是因为粘成一团,根本无法很好的翻炒,当时的饭,看上去还是ok的。

又过了一会,蛋包饭出炉了。

因为等了很久,蛋皮已经凉了,然后我拿着勺子挖,看到对面的A君已经放下了勺子。H君看了眼,又看向了我:“试试。”

于是我吃了一口。

怎么说呢,蛋皮其实挺好吃,那个饭吧,很糯,但不是很香很软的那种糯,而是很硬的,很难嚼动的那种糯。
太噎了,真的,我灌了两口可乐才把那口饭给咽下去。

我:“蛋皮很好吃,饭的味道也很好……就是……emmmmm”
H君:“我试试。”

H君试了之后,放下了筷子。
大哥吃了一口,努力的咽了下去:“不是我的锅。”

然后A君又吃了一口,表情变得有点怪异了:“这个饭…是夹生的啊???!!!”
我一脸懵,也吃了一口,仔细的嚼了嚼,然后明显感觉到嚼到了硬硬的,生生的米饭粒。
我:“……真的…是夹生的。”
H君:“???不可能???!!!”
他吃了之后,表情凝固了:“……真的诶。”

A君开始了疯狂吐槽:“你到底是怎么煮的饭???煮了一个小时!夹生???!!!难道不应该要么糯要么生吗???又糯又生???是怎么煮才能让这两种状态同时存在啊???你的电饭煲里是有个时光机器吗?!里面的饭有些穿越回之前的状态了!!时空黑洞啊!!!”

低笑点如我,当时笑到快栽倒桌子底下去。大哥也笑到放下了勺子,H君更是笑得抱住了旁边的电饭煲。

那个饭,真的,很绝,我拿勺子把饭给切开,还能清晰的看到里面生米饭洁白的切面。
蛋皮吃完了,饭,真的——
H君:“别勉强自己。”
我:“好的。”
然后拿着盘子进了厨房,把饭给倒进了垃圾桶。

我吃的少,吃的多的话我怀疑我明天会起不来!!
太绝了,饭,真的。
哇塞。

评论 ( 2 )
热度 ( 3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