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1.对团内21对cp的看法?

emmm我是21对cp基本是通吃无雷的,不过主吃仓安,丸昴,BJ,双桶,横雏,其次是仓雏,约会,yasuba,84,其他的cp也都喜欢,不过喜欢程度不如前面五个,只有二人花我是吃友情向的,最后顺带一提,我其实是all亮的hhhhh




2.请问是读什么专业的?

我是读艺术设计的,就是室内(商业,居家),橱窗,园林,建筑外观,软装这些设计都学的,属于有点杂而不精的那种。

hhhhhhhh读错名字很可爱了www我的名字经常会被读错啦w给大家标注一下吧w【鸠(jiu)巳(si)】



还有想问的翻我之前的po吧,啥都可以问!有问必答w

好惹,码字去惹w

评论
热度 ( 2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