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后半夜的时候,他醒过来了。

床边就是窗户,紧紧拉着窗帘的窗外传来密集嘈杂的雨声,也不知道是怎么个下雨法,也不知道雨水落在什么地方,雨声一会轻一会重,徒生起了一股凉意。

他搓了搓裸露着的、凉冰冰的两臂,然后缩进了胡乱裹在身上的毛毯里面,他抬起脚,把多余的毛毯压到腿下面,他几乎把自己裹成了一只蛹。

手腕应该是被蚊子咬了,很痒,他一边挠着一边试图把脸埋进毛毯里面。

然而失败了。

他重新抬起头,终于妥协似的拿起了床边的手机,哪怕亮度已经开到了最低但此刻去看已经非常刺眼。

“4.01”

他叹口气把手机放回去,在床上翻滚了好几下才终于接受了两个小时后就要被迫起床的事实。

半夜看手机这件事仿佛带有魔力,看了一次之后就想看第二次。

于是他又转过去伸手去捞手机。

“4.03”

他眯着眼睛点开,桌面是他和横山的合照,偷偷腹诽着这个人太白了才让自己眼睛受不了,丝毫没有责怪自己半夜看手机的动作。

点开LINE,发现自己发出去的消息还是未读状态,他撇了撇嘴,有点不太开心地摩挲着橡胶的手机壳,正打算关掉LINE再补一觉时消息忽然就变成了已读。

他猛地顿住了动作,紧张地看着“正在输入”。

仅剩的零星睡意完全没有了。

两分钟后,消息回复过来了。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拍戏拍的有点晚了,我过两天会回来一次,户君好好休息,过几天的戏不好拍吧?加油哦,等工作告一段落了我们去温泉放松放松吧。”

“晚安。”

最后是一个心。

锦户捧着手机,那边的人肯定发现消息一秒变成已读了。

因为消息又过来了。

“早点睡。”


——————————————————————————
这是之前那个作死挑战里的段子,单独拎出来加个合集。
最近因为感冒拖着一直没好,吃了药都是昏昏沉沉的,所以没有写什么,就出来炸个尸(……

评论
热度 ( 13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