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BJ】未至言

+这次也是锦户先生的暗恋语录哦
+左右无差
+ooc,短

——————————————————————————

『零』

“有人说人的这一生有两次死亡。”
“第一次是生理性死亡。”
“第二次是被人遗忘之时的死亡。”

“可是你知道吗。”
“我在这之前还有一次死亡。”

“那就是你松开我手的那一刻。”
“我的第零次死亡。”

『金发』

“我有时会突然想念你的金发。”
“它让你看上去锐利,漂亮,桀骜。”

“又遥远。”

“就像童话里的某个精灵先生,从月中来,回光里去。”
“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一想到你如果有一天要从我身边消失,我就觉得我的心头被什么利爪狠狠地捏住了,尖利的指甲嵌进柔软的皮肉里,鲜血淋漓。”

“请你不要走。”

『一眼』

“无人将你的眼神全部解读。”
“包括我。”
“你是太阳,是海水,是星河,是森林,是麋鹿。”
“是我所能想到的一切最美好的东西。”
“你也是风暴,是海啸,是陨石,是大火,是灾难。”
“是我所惧怕的一切。”

“你此刻唱着歌。”
“而我却希望世界此刻消亡。”

“——你会在最后一刻看我一眼吗?”

『香水』

“你今天换了香水。”
“柑橘系的,带着清冽的气息,也许是薄荷,我不太清楚。”
“你离我好近,近到香水的味道一下子就涌入我的鼻腔。”
“如果你再离我近些,我大概会想要将脸埋进你的脖子里大口的呼吸——然后告诉你我最近心烦意乱。”
“‘为什么?’你大概会问我。”
“‘因为前辈你离我好远……好远好远,远到我伸出手都碰不到你了。’”

“然后你会回答我吗?”
“我想你大概会红了脸,然后仓惶地偏了头向谁求救。”

“可是。”
“我并没有伸出手。”

『玫瑰』

“如果我现在怀里有一束玫瑰花,它们带刺,彼此疼痛,却仍娇艳欲滴。”
“我希望将它们塞进你的臂弯里。”
“你也许会愕然,也许会疑惑,但一定会少了许多的惊喜。”
“你会说什么呢?”
“你会说爱我吗?”

“你不会。”

TBC.(?)
感谢阅读!!!
谁能想到这个系列居然还有第二弹x说不定还有第三弹呢x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