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睡了好几觉,醒过来了

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应该快要到了。
我坐的屁股都痛了…浑身不舒服

一路上都在下雨,现在倒是已经雨势渐小了 。
早上去车站时终于长了记性去买面包,可是吃了几口之后就没有胃口了,一大半都没有吃完,然后现在就饿了。(……)
今天忘记戴口罩了,格外的不习惯,让我有一种隐私被窥到了的不适感。
习惯真可怕。

雨停了。

端午回家做的指甲已经被我抠了好多,主要还是因为那个粉色我看着实在是不顺眼。
做的时候觉着还不错,想着换一下风格,让我从酷女孩变成可爱女孩。
事实是我觉得酷女孩比较适合我(。

我虽然一直挺不要脸的在我朋友那里撒泼打滚说我是小可爱,但其实我一点都不可爱,我的外表看上去没有亲和力,朋友都说第一次见我觉得我特别高冷(其实我只是怕生(。)
而且我很少一个人在外面笑,大多数时候都是面无表情的,然后再加上我一身黑、深色指甲和姨妈色的口红让我看上去更加难以接近了。
我的朋友倒是那种标准的可爱女孩,鲜艳的颜色和小裙子穿的得心应手,长发飘飘,小脸大眼睛,不化妆看上去清纯可人,化了妆就是面若桃花,十分可爱。
我现在都没想通,我们两个居然会成为朋友(。)
而且她还孜孜不倦的想要和我买一样的衣服穿,一般这种时候都是我选择深色的款式,她选择浅色的款式,我穿裤子她穿裙子。
她有多可爱呢,就是那种日剧里校园青春女主角的那样吧。
她一直觉得自己不会穿衣服,我说你照着校园类日剧女主角日常穿法穿就完事了,绝对合适。
她就喜滋滋的答应了。
化了好看的妆还会专门单独发给我看等我夸她。

啊,到了。

我会去成都的8o,到时候有要去的小可爱来找我玩啊!
下次见!!

评论 ( 4 )
热度 ( 1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