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快要两点半了,我还没睡。

重新看完《天王》没想到就已经这个时候了,虽然我知道剧情,但是我却又实在不想放下它来,于是仗着明天是周末硬是熬到了现在。
室友都已经陷入了沉睡,发出有节奏的呼吸声,而楼底下的烧烤摊也已经收摊了,传来塑料凳子重叠在一起的碰撞声音。

啊,还伴随着摩擦地面的声音。

最近天气转凉了,今天穿了膝盖破洞的牛仔裤结果冷的不行,打算明天还是乖乖的穿完整的长裤吧。
抱着鲨鱼的玩偶侧着身子打字。
当初买这个玩偶时我以为是个海豚,手感很舒服,就买了,结果付了钱之后才发现它背上的那个小小的、尖尖的鳍(?)
我是个喜欢抱着东西睡觉的,学校抱鲨鱼,家里抱u型枕。
说起那个u型枕,也是我自己莫名其妙。

当时和朋友出去玩,有喜欢的男生一起,他背着摄影器材,东西又重又多,我就把他的u型枕和我的一起拿着,上了飞机才拿给他,几乎在旅途中我们两个的u型枕都是在一起的。
回家之后我就像个傻子一样固执的决定这个u型枕是和他挨得最近的东西,于是留在了床上晚上抱着睡觉。
我好喜欢他。
我为他写了好多傻兮兮的半夜心事,却都不被他知道。

我和朋友去过他现在独居的家玩,他把电脑让给朋友,然后和我一起坐到沙发上教我打游戏,我玩不来手柄的游戏,打的烂,他就凑过来手把手的教我应该怎么操作。之后要吃晚餐时,一个被我们坑来煮饭的朋友还没到,他就去厨房煎鸡蛋给我们垫肚子。
他把煎的最好的那个给了我,一般的那个给了朋友,煎的有些焦了的自己留着吃了。
多小的事啊。
可是我可以兴致勃勃说半天。
我可能真的是个傻的。

感冒还没有全好,鼻子还有点堵堵的,喉咙也干涩。
我还是准备起来上个厕所喝口水就睡觉了。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3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