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有过激幻想
+只是我的脑内垃圾







当我看向你的时候,你忽然把视线转开了。

你纤细的脖颈就暴露在我的眼里,在阳光底下我甚至能看到青色的血脉。它们埋藏在你的身体里,布满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节。
你栗色的头发泛着温柔的细软模样,你的瞳孔印出浅淡的街道景色,你的一切都是干净的,井井有条的。
而我却不是。

我希望你的眼皮沉重似有千斤重,我希望你的嘴唇被一个拙劣的亲吻破开皮肉,流出鲜艳的血来,我希望你的耳朵尖被尖锐的刀刃划破,刺上那个伤害你的人的名字,我希望你的脖颈被紧紧勒住,抵着你的喉结,上下不得,让你吐露不出那些因痛苦而肮脏的语句。
我希望你的胸尖被刺穿,扣上那只独属的环,希望你的腹部被纹上你喜爱的猫咪,流下的血让猫咪的皮毛染红。
我甚至希望你的腿根也被束缚,希望你的膝盖,你的脚踝全都被紧紧束缚起来,使其关节无法正常弯曲。

到那时候,我温柔的叫你的名字。
你也一定会看向我了。

评论
热度 ( 3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