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在我初中的时候,有个男生喜欢我,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全班都知道了的程度。

而他做的一些事,我至今都起鸡皮疙瘩,无法释怀。

那时候我们班是单人单座,他的位置在我的右斜前方,有一天上课的时候,化学课,老师在讲卷子,我就埋着头做笔记,然后一抬头发现他桌面空空,只摆着一面镜子,那面镜子稍微倾斜,把我完完全全的照了进去,然后他就趴着盯着镜子,嘴角还带着笑。

我立马用手把我的脸捂住,他就似乎有点委屈地转头来看我,我没理,咬牙切齿地想办法,但碍是课上我没法直接冲过去骂他,而且手才挡了一会就又要放下来写笔记,我快疯了,恶狠狠地低声警告他:

“如果你不把镜子放下来,就算在课上,我也要揍你。”

大概是我的样子真的吓到他了,他最后还是把镜子收起来了。

可是并不算完。

中午的时候午休,我睡着了,醒了之后我身边的女孩子告诉我我睡着的时候他跑到我旁边趴到我桌子边上看我,还拿手来摸我的头发,然后还扯扯我的衣袖,当时两个女孩子看不下去就低声叫他走,而他理都不理。

我听后瞬间暴起,走过去一脚踹在他桌子边:

“你再敢碰我,别怪我折断你的手。”

而他就缩在位置上看着我,委屈地仿佛欺负人的是我。

后来还出了一件什么事呢。

当时最后一节课是自习,没有老师,他就和附近几个男生一边偷偷摸摸地笑一边写着什么,还一边看我。

我立马就反应过来他们写的东西一定和我有关系。

但是我没有理会,第二天到了教室,他还没到,有几个男生见我到了,立马冲到他的位置上从他的抽屉里翻出了一张纸,他们满脸的笑:“哎呀(我名字)你喜欢xxx(他)啊!!”

我很茫然:“啊?!”

他们打开信纸,念着莫名其妙的告白语句,最后说署名的人是我,我简直都要被他们气笑了,他们居然伪造了一封我写给他的情书。

我大声辩驳,结果他进来了,男生们就冲过去对他说“你看(我名字)给你写情书了!”

然后他一脸惊讶的笑起来:“哎呀你早说嘛!”

我气得直接掀了他桌子,他桌里的东西哗啦啦的倒了一地,而我还不解气,看着旁边的男生:

“再来啊?!”


可是我不想再来。

这真的很让我崩溃。

我最痛苦的时候,在上课时无心听课,手里捏着笔,脑袋里全是拿刀一点点凌迟他的画面,只有那样,才能让我心里好受一点。

就算过去这么久,这些事情在我脑海都还是历历在目,想起那些事我都还是气得手发抖。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他深情?觉得他用心良苦?

我只觉得是变态。




喜欢一个人,是要克制的。

没有克制的喜欢,那不叫喜欢。




不叫喜欢。

评论
热度 ( 5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