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双桶】王子与熊猫

王子与熊猫

>没有内涵的脑洞
>ooc




01.
大仓忠义是这个国家的王子,是众多少女追求的对象,也是众多少年憧憬的目标。
每次当他乘车巡视时,街上都人满为患,少女为他尖叫为他昏倒,少年为他欢呼为他打鼓。
大仓忠义觉得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比自己更受欢迎的人了。

02.
可是有一天。
邻国送来了一份礼物——
一只名叫横山裕的大熊猫。

03.
横山裕来的第一天,参观的人多的差点发点发生踩踏事故。
而且连续几天横山裕的人气只增不减,可是根据质量守恒定律,他的人气急剧增加,就会导致之前人气很高的王子人气下滑。
果然。

04.
大仓目瞪口呆的看着路上少的可怜的人,心头窜火的同时还感到了地位被威胁的恐惧。
大仓忠义很不服气,他的人气难道比不过一只熊猫?
于是他气势汹汹的冲到了大熊猫所在的地方。
一进去就看到一只圆滚滚的黑白相间的毛球坐在草地上,听到动静后它转了过来,就看到了那只毛球有着又黑又亮的眼珠,两只爪子捧着竹子正在啃,它看了大仓一眼,又转回去把屁股朝着大仓了。
“你就是横山裕吗?!”
“我是。”
“——你怎么会说话啊啊啊你不是动物嘛啊啊啊啊——!!”

05.
“所以你说你是被诅咒了的王子,必须要凑齐一千个吻才能变回去?”
“是的。”
“现在你凑齐多少个吻了?”
“九百九十九个。”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你这个熊猫精大骗子!!”
“我…我没有骗你啊。”
“这么套路的情节比灰姑娘找到水晶鞋还假好吧,我可不是那种傻白甜!”
“……哦。”
“你不准哦!你好好回答我!”
“我回答你了啊!不然你以为为啥熊猫会说话啊!真以为万物可成精啊!”
“你终于说出实话了你这个骗子!你就是想夺走我的人气再顺势夺走我的王位!我就知道你不怀好意!!!”
“我没说啊啊啊啊!!”

06.
大仓惊醒之后满身的冷汗。
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梦里居然全是那只胖熊猫。
那果然是一只熊猫精!

07.
横山第三十次装作自己没有发现换了装混在人群里的大仓。
那个男人这么看着我也真是觉得自己的视线不够热烈啊,再盯下午我的毛都得烧焦了吧。

08.
不过当然还是没有烧焦。
因为晚上的时候大仓偷偷跑进来。
亲了横山裕。

09.
大仓震惊的看着眼前白雾散去后的男子。
男人一头漆黑的短发,嘴唇丰润,皮肤雪白,身体肌肉线条流畅优美。
唯一的缺陷就是这个男人没穿衣服。

“变态啊啊啊啊!!”

10.
“既然你觉得你的人气下降了,现在熊猫没了你的人气就回来了。”
大仓气闷的和横山挤在马车上,听着耳边的少女们尖叫着横山的名字。
大仓不太开心的看着横山跟外面的女孩子们打招呼。
大丈夫忍无可忍就不能再忍。
于是大仓强硬的掰过横山的脑袋,啃上了横山的嘴唇。
然后满意的听到了外面的尖叫声里多增加了自己的名字。

也非常满意和横山亲吻的感觉。


11.
你是不是以为故事就结束了。
其实也差不多就结束了。
只是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横山裕这个熊猫精看上大仓王子后非常不要脸的瞎掰了一个诅咒后成功的拿下了大仓王子。
当然也不会告诉你,大仓王子早就发现横山熊猫夜晚变成熊猫去吃竹子的秘密。




FIN.
感谢阅读!!
第一次写双桶,基本是仓横仓无差。
如果触到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
没有意义的脑洞,就是个换换心情的产物!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好啦!喜欢的话,给,给我个小心心呀qwq

评论 ( 4 )
热度 ( 56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