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很无聊的大人
是个杂食菜鸽

【仓安】三颗糖

>简单粗暴的三个大学生仓安小甜饼!!!
>很粘人的小情侣了
>日常伤害66系列(x



异地恋

安田和大仓谈着一场异地恋。

每一次见面都恨不得永远不要再分开,恨不得就一直牵着手不要松开,每一次都希望相处的时间能够长一点,再长一点,可是时间总是过于残忍,分别的时候总是来的太快了。

“为什么我要遭受如此的相思之苦呢…”
大仓带着悲伤的表情滔滔不绝的对锦户说着。
而锦户却愤怒的摔下手中的笔:“你们不就在一个学校吗!!不就一个英语系一个音乐系吗?!!而且宿舍还是挨着的啊!!至于吗你!!”
大仓忧伤的摇了摇头:“你不懂……”
锦户终于忍无可忍的出了宿舍,跑到旁边的宿舍把门砸得震天响:

“yasu你跟我换宿舍啊啊啊!!!”




手机备注

这天中午锦户和安田一起去吃了午饭。

吃饭时安田接了个电话,锦户抬起头看了一眼,看到来电的备注是“熊宝宝”。

……熊宝宝??

“嗯嗯,好哟。”
“老地方?噢噢可以呀。”
“嗯嗯好!”
“byebye!”

看到安田挂了电话,锦户问了一句:“谁啊?”
安田吃了一口咖喱:“okura呀。”
锦户:“……”

熊宝宝…就是大仓吗??锦户忽然觉得嘴里的拉面难以下咽了。
你们小情侣都这么腻人的吗。




吵架

感情再好的小情侣也会吵架。

锦户看到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的大仓,觉得他的四周似乎都散发出了黑气。

“你怎么了?”
“……没事。”
“吵架了?”
“没有!!”
“那你把自己闷着干嘛?下蛋呢?”
“yasu他已经半个小时没回我消息了!他在对我实施冷暴力!”
锦户简直想给几十秒前问出话的那个自己一巴掌——干嘛要瞎多嘴。

一分钟后。
锦户从厕所出来,就看到大仓从被子钻出来了。
他又一次没忍住:“你怎么出来了?小鸡孵出来了?”
“yasu打电话让我下楼陪他去吃午饭。”
“你不是才吃过???”
“陪yasu吃饭的胃是另一个胃!”
“……”

哦,行吧。
锦户把门给反锁了。




END.
感谢阅读!!
一点点小甜饼!!十分腻人了,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
也许以后还会不定期更新哦!!
大冬天的,吃点甜的!!
以及最后,我真的是黄担(♡´͈༝`͈)ฅ˒˒

评论 ( 10 )
热度 ( 128 )

© NINEFOUR鸠巳 | Powered by LOFTER